#宮廷一品皇罈子:天吶~我真的愛死這道湯品(或是燴飯汁?)

 

餐廳:鳥窩窩私房菜

官網:http://www.birdwowo.com/Default.aspx

地址:11073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19號 新光信義A4

電話:02-2729-0677

特色:其宗旨是:人無我有、人有我精、取長補短、集合各大菜系的精華!

費用:單點/套餐-$250+10%起跳

本次消費:雙人套餐$1200+單點雞肉$?

訂位:平日不用

黛比評價:燈光美、氣氛佳、東西好吃又有創意


 




 


#炒臭豆腐:很神奇,原本不知道這道菜該怎麼呈現,結果沒想到挺好吃。


#紹興干菜窩窩頭:有人不喜歡干菜、鹹菜、酸菜等等,偏偏我都愛!加上窩窩頭我更愛!

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