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招牌旗魚米粉湯

店家:旗魚新竹米粉

性質:半路邊攤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83號巷子口

特色及食記:新竹米粉湯上面放著新鮮的旗魚肉,很有特色。這是一家老牌小吃店,我個人覺得米粉湯和魚丸湯對我而言偏油,但這就是老一代的口味!

因為米粉不油就不滑口,有人吃了反而會胃痛,加上以前的年代做體力勞動的人們比較多,所以吃油一點才有體力。

小菜都很不錯!這一餐吃下來,二百多塊!有魚有蚵,算蠻平價的!

  

#上圖:

#上圖:魚丸湯:魚丸很Q,湯頭很香


#上圖:特選紅燒肉,可依喜好選擇環肥燕瘦,老闆真是貼心吶~我們叫全瘦的,但一點都不會過老,肉質新鮮,有肉原本的甜味


#上圖:大腸~嘿嘿~我最喜歡這味,配點薑絲,沾點特製醬油膏,讚


#上圖:炸魚:一般來說很少吃到炸魚,魚肉很新鮮,雖然吃起來沒有炸紅燒肉過癮啦~因為豬肉較厚,但,我覺得算是不能錯過的特色菜


#上圖:炸蚵仔:每顆都新鮮飽滿

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比遊記 的頭像
    黛比遊記

    黛比遊記 牽著愛的手(๑• . •๑) 大手小手一起走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