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屆都出乎意料之外當選百傑,而且都還不止一個類別被選上的黛比遊記,

今年~落選啦!

好吧~坦白說,真的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看了一下官網,發現了今年的評分標準跟前三年不一樣。(評分標準

這次,加入評選還多了UDN、YAM和雄獅旅遊等三家的部落格,也就是說,不再是單單xuite的格主有這個榮幸了!

當然~黛比還是要感謝各路人馬的支持、觀看、關心和互動。雖然落選了,心裡有小小的難過一下啦~但,管它的,反正我還是會繼續寫~哈!(B型天秤座,就是這樣)

但請大家幫忙投票哦!這些可是咱們xuite格主的尊榮呢!怎麼樣也把武林盟主的地位搶回來!

想魚手皂坊-手工皂製作  (點我投票

Carol || Chia  (點我投票

๑۩۞۩ღ 亞璇 美食享樂 ღ۩۞۩๑  (點我投票

快樂。帶著娃娃去旅行  (點我投票

 

以上,我若漏了哪位好友的,麻煩留言通知哦!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