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點多起床,匆匆忙忙趕到公司,因為老公和客戶約九點。

把老公送到公司,趕快載小孩去買早餐,再買做餅乾的材料,因為小姑娘今天要做餅乾給住中壢的爺爺奶奶吃,然後,要校外教學,也要做些帶去給同學吃。

小孩餵飽了,再幫自己和老公弄早餐,烤二片土司,上面放了好吃的厚培根以及香濃的起司,而烤箱散發出香濃的氣味時,已經開始做起餅乾了。

做了將近一百塊餅乾,小烤箱一次只能烤六片,趁著烤箱和醒麵團的空檔,又衝進廚房做了一大鍋粉蒸排骨及弄了一大盤生菜,擦擦洗洗,煮煮弄弄,等到差不多都搞定時,都下午一點啦~

累到回椅子上休息,開口請老公幫我倒杯水時...

他竟然說:你也未免太懶了吧~

(((你死定了))),雖然我超不爽的,但我還是很客氣的回了一句:

「那我剛剛衝進衝出幫你煮午餐時,你怎麼不嫌我懶呀?」

於是...他終於體會到我的辛苦,默默地走去幫我倒了滿滿地一壺茶,還嬉皮笑臉地奉上。

男人哦~有時太好命還當做理所當然!

不過,做女人還是EQ高一點好!雖然我心裡超想抓狂的,還是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