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比認為是新店最好吃的牛排餐廳了,是一家只想好好吃一頓好吃的餐廳,價位約$350起跳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41號

電話:(02)8665-9829

#開胃菜:薰鴨肉+貝類,口味較重的煙薰鴨肉捲和一旁的貝類,徹底地開了胃,讓人對接下來的食物很期待,而吃完肉類後不要忘了把上面那片鳳梨也吃掉,馬上就有爽口的效果



#生菜沙拉:雖然每次來都固定一樣的菜色,但每一種蔬果又搭配的剛剛好,尤其配沙拉的千島醬更是一流。用餐都會有免費的冰紅茶,不用擔心會喝不夠,服務人員會不斷地來座位旁幫你加滿,我很愛喝這紅茶呢!我幾乎不喝加糖的紅茶了,但這裡的紅茶我們百喝不厭,茶味略濃,加了甜感覺不澀,尤其是在吃接下來的湯、焗類和牛排,它有去油解膩的效果,非常爽口。

 

#獨家酥皮濃湯:我現在幾乎不吃酥皮了,但為了他們家,我可以破例,那個酥皮真是好吃的沒話說,我會先用湯匙從中間挖一塊來吃,然後再把剩下的皮推入湯內,就可以享受二種口感!裡面的濃湯也不是隨便敷衍了事,有蝦有料,湯頭又好,我必需克制我自己不要吃掉整個酥皮和整碗湯

 




#焗奶油空心麵:雖然只有小小一份,但我二話不說,一定都掃個精光,甚至有時候還意猶未盡我會很努力把卡在邊邊略焦的起司給刮下來。




#主菜:牛排;什麼牛排我忘了,基本上他們家的任何牛排我都吃過了,這些年來我們也挺支持他們的,原本應該是用鐵盤,但考量到我們還要回公司,不想沾了滿身牛排味,就請他們改瓷盤,這牛肉好吃的沒話說呢!

 


#牛排+明蝦:好吃


#飯後飲料:咖啡或果汁,我通常會點果汁,現榨的金桔檸檬酸酸甜甜的,我很愛!也可幫助消化。不過有時我會省去飯後飲料,因為我喜歡喝他們家的冰紅茶,所以也沒必需要多喝這一杯。

 


#飯後甜點:固定就是蛋糕或果凍;但我二樣都不吃,所以這次拍完照就請服務生退回去。


 

對一間西餐廳而言,新平價算是菜色豐富價位也不高,除了飯後甜點我是幾乎不碰外,每一道都很好吃,位於大坪林捷運站旁,有時還得排隊呢!

來到這裡,就像回到老家,每一道菜色都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也知道接下來會出現什麼了,但是,在這麼多新的餐廳一直開的新店一級戰區裡,它的好味道及平價消費仍然是我們懷舊的好地方。

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