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英倫迷你唇蜜組」-5支迷你晶亮魔唇暢銷色

特惠組中的超級優惠價$1,080 (原價2,000),折扣-5.4折!M.A.C家的唇蜜又閃又潤,用了之後不易有白色邊線,這五支迷你唇蜜有二個色系,一個為橘膚色系(Coral珊瑚色),一個為粉紫色系,裝在英倫格紋的鐵盒罐裡,雖然這個鐵罐沒啥用啦,但我覺得蠻像英國茶罐呢!可以拿來裝紅茶包。

 


「皇家英倫眼彩盤」-6暢銷色+#213時尚眼彩刷。 
特惠組中的超級優惠價$1,485(原價3,350),折扣-4.4折!共有二個色系

 

M.A.C 彎月眼影餅」-優惠價$675(原價750)-帶有金屬光澤的雙色眼影,不旦顯色度夠,用量只要少少就能服貼上色,粉末很細,質感超美!

 

這次週年慶我仍然拿不定主意該買什麼,坦白說,什麼都不缺,幸好我們公司同事大家敗了不少M.A.C家的產品,我就亳不客氣地拿來試用,天吶!真是棒吶!

我自己本身有M.A.C的底粧組了,是之前就買了,而唇蜜、眼線筆我也有,雖然我目前喜歡走平價彩粧路線,但這麼優的產品,還是要推一下的啦!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