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要抱怨,但不得不說,我們這次四個女人的購買力實在驚人,女人聚在一起,竟然可以拚命買!從飯店到捷運站的路程只要十分鐘,我們竟然每次都要走上二個小時!買到老闆都關門放狗了,我們還捨不得走。

有太多服裝店可以看,有太多精美的櫉窗可以讓人佇足,有太多的彩粧店、藥局甚至是手飾、髮飾、鞋店,內衣店可以參觀,我下了一個定論:這裡絕對是尖沙咀最危險的街道,有多危險?足以讓女人們得了失心瘋,掏出大把大把的鈔票以及虛度多少的光陰歲月都不後悔。

 



[龍城大藥房]: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8號

非逛不可的藥局兼彩粧店。雖然裝潢格調看起來很普通,但無論白天還夜晚,永遠都是處於人擠人擠到爆的狀況中。只收現金。進門右手邊的櫃台後方則是世界名牌,像是SKII、雪肌精、克蘭詩z資生堂等等的正品,因為我懶的提回台灣,實際上也真的不缺,但據說便宜不少。

其他,你想的到的東西都有,藥品、沐浴品、染髮劑、彩粧...,我買了幾隻倩碧的小唇蜜,眼霜及眼影腮紅,在這裡有不少旅行組的容量商品可以購買,小SIZE的好處是,大多100台幣出頭,買回來送人也不傷荷包,再來,沒用過的品牌或顏色也可以試用看看,萬一不喜歡,相較之下一口氣花大錢買正品,似乎也比較不會浪費;有些韓國品牌也比台灣便宜,台灣賣的很貴BB霜種類也很多。

有些網友則是認為到特定地方買大SIZE,把價錢換算成每單位,會最划算,這全看個人喜好,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針對各家店家多做比較。

我們買了什麼:

倩碧的唇蜜,眼霜及眼影腮紅:有些雜牌的我沒聽過,像唇蜜或腮紅比較怕有問題或色素沈澱,於是我選擇了國際品牌的。倩碧的唇蜜比我想像中好用,買到後我覺得我挖到寶囉。

紅酒面膜:據說很好用

雅詩蘭黛的唇蜜:

眼影:

Mentholatum 曼秀雷敦:

櫻桃口味的Cherry Chest Rub(28g)HK$22:盒上標示:兒童適用舒緩感冒及咳嗽症狀,可大幅塗在喉部及胸口,或用溫暖乾布輕輕蓋上,讓藥氣滲鼻孔及喉部。質地非常滑軟,比起我們平常用的蚊蟲外傷那種還要滑順易推。甜甜的櫻桃味,用起來用幸福的感覺呢。

薄荷膏Decongestant-Analgesic Ointment(28g)HK$22:盒上標示:有效舒緩傷風鼻塞、昆蟲咬傷、皮膚乾燥及痕癢。這是大人版的舒緩感冒用的藥膏,另外的功能還包括因太陽曝曬及刮風或凍傷所引起的皮慮不適。

犘擦膏:盒上標示:減輕痛楚、肌肉酸痛及背痛,我竟然沒買到這一款耶!殘念!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突然很愛買藥XD,像這種28g的小小瓶好可愛哦!一瓶HK$22,台幣也不過百元,送人自用兩相宜呢!

 

 

會陸續補充說明

 

 



 

[尖沙咀必逛的幾條街]:

這裡賣衣服的小店舖不以名牌為主,有點像我們的通化街(臨沂街)或是夜市,又有點像五分埔,但店家佈置及模特兒的穿搭比夜市高級一點,衣服的價位介於中低,大多商店的衣服約港幣100元,雖然略略粗糙,比不上H&M或G2000或Zara的細膩,但便宜的衣服,穿個一兩年,不流行了或變舊了就可以丟了,也不會心疼。

加連威老道:如果你不一定要穿名牌,來這裡肯可有大量的寶物讓你挖個夠。平均一件衣服在HK$60-150不等,這裡沒有連鎖衣物店的固定在某些季節才有折扣的壓力,很像我們的五分埔,會穿搭的人絕對可以挖到好貨。

金巴利道及平行隱身於房子後的諾士臺階(在彌敦道那頭接美麗華商場,這個商場還蠻新的,從商場跟著指標又可以接到諾士臺階,這是一處充滿異國風味的餐廳聚集地)

彌敦道:不用說,這條聞名全世界的血拚大道,有各式各樣的商店,高級的珠寶名店、中藥店或是市井小民的平價商店或餐廳小吃都有。我們有一次從太子站沿著彌敦道走到旺角-油麻地-佐敦,一路走回尖沙咀,可以看可以逛的東西超多,只是少了那股在加連威老道裡挖寶的心境。

 

 

 

[推薦服飾店]:

 



Basic:買了幾天,這間店家的衣服,價位都在港幣100-150左右,店員名字叫大茵的女孩,搭配能力蠻好的,對於客戶的身材敏銳度蠻高的,推薦的衣服都真的不錯穿,又好看;我們至少在這裡買了將近三十件衣服了吧?香港的店員大多很冷淡,態度雖然比以前好一點,但比起台灣還是差多了,她們都會比較"慢熟",我們都是自己主動表示善意,她們才會對你更好,有機會,可以指定找大茵,(順便先誇獎她說台灣來的四個女生介紹要指定找她),我們分別在白天和夜晚都去逛過,其他店員態度真的有點OOXX....加連威老道有二間Basic,地址如下:

香港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58號A地下(一樓的意思,另一間也在不遠處),服務人員:大茵

 

 



G2000:不用說,香港根本是G2000的大本營,走到哪都看的到又大又醒目的廣告招牌,大到驚人、大到讓人無法錯過,因為購物節到八月底結束,九月是秋裝新上市,所以許多店家都改展示秋冬新品了,不過在港鐵(捷運)黃大仙站上的G2000仍然在做最後折扣,男性襯衫一件HK$79,西裝褲HK$139,便宜到我都以為看走眼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