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上#大型鑲鑽鯊魚夾 $59

中上#中型蝴蝶鯊魚夾 $49

右上#吸鐵耳環 $39

左中#溫和指甲油去光水 $ /120ml

中中#紫色華麗小零錢包 $129

右中#髮箍 $109

左下#特價眼影盒 $49

中下#中小型鯊魚夾 $29

右下#小戒指 $69

 

自從我們新店大坪林捷運站

上的民權路開了一家佳瑪(J-Mart),就在建國路和民權路這一個區塊,不旦王品集團入主了三間餐廳:聚、西堤及原燒,旁邊的慈濟醫院和星巴克,儼然讓這一個block的地段變成了新店的燙金門牌,真是痛恨前幾年沒買上一間房子吶!只好沒事跑去平價的佳瑪亂逛。

佳瑪(J-Mart),是一間有三層樓的小型百貨商場,一樓以女性保養及飾品為主。二樓有內衣、衣服、襪子、文具。三樓則是零食、居家用品、廚房用品及清潔用品。

一樓的保養用品最為驚人,光是面膜,動不動就打折或買一送一,有品牌的幾乎一片都在十幾元上下。彩粧及美容美髮用品之多,有些便宜到讓人不可思議!另外,有大量的髮飾、耳環、手機吊飾連假髮、帽子和抗UV袖套都有!價錢大多在幾十塊台幣,便宜到讓人吃驚。我覺得飾品類的東西不比台北後車站的大批發貴,而且整理的乾乾淨淨,購物的空間又寛闊舒適。

這次我去香港的龍城百貨狂買之後(請參考本篇:[港]~買到手軟,逛到腿軟,血拚篇),突然發現,除了藥品和國際名牌之外,有些東西佳瑪就有了,同一個品牌的彩粧在佳瑪也是賣一百多元,跟香港一樣價錢,(啊,我是去搬心酸的嗎XD),今天我甚至買到一盒$49元的眼影盒。

佳瑪的衣服,大多走便宜路線,當然材質和做工會稍稍差一點,但像是有品牌的內衣或是牛仔褲,大多以對折或是八折以下的價錢銷售,如果你不一定要最新款式的話,偶而可以來這裡撿便宜。

以上部份東西為Fanny用自己賺來的零用錢買的,因為都不貴,很適合小朋友用,因為小朋友比較容易弄丟東西,所以,不用用太好~哈!如果給父母,當然就要用好一點囉。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更多美容美髮相關資料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比遊記 的頭像
    黛比遊記

    黛比遊記 牽著愛的手(๑• . •๑) 大手小手一起走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