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日式的連鎖店的食物品質好到讓人驚喜!這就是我對福勝亭的評價。

我喜歡福勝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那現炸豬排。

我最常點的是1號餐開運豬排套餐$150:

開運豬排定食:選用CAS溫體豬肉,裹上蛋汁與麵包粉油炸,淋上特調日式醬油,胃口大開,福勝亭人氣不墜招牌。

 

 

雖說我從來都沒有時間能在店裡好好享用現炸熱騰騰到會熱口的豬排,但是就算帶回公司享用一樣好吃!至少有1公分的厚豬排鮮嫰多汁,配上粒粒晶瑩剔透又有Q度的米飯,真是棒透了。

據說在店內享用時,高麗菜絲和白飯及味噌湯是無限供應,但外帶僅能多一份高麗菜絲,我一定會要求多帶一份。高麗菜絲配上清爽的和風柚子醬,雖然豬排是用炸的,不怎麼健康,大量的新鮮高麗菜絲卻能補足這個缺點,不過,我不確定是我們新店這間的醬汁特別苦還是每間都一樣,大概是在擠檸檬汁還是柚子汁擠的太用力,所以有點帶苦,或者這是廚房故意的,要讓人感受苦中帶甘的味覺。

只要記得不要一口氣把醬汁全部倒入高麗菜絲裡,這樣才不會太酸,當天吃不完可以冰起來,當第二天的爽口開胃菜。

 

基本上以下二種餐也是我很喜歡的:

2號餐 香酥炸腰內肉定食 $150:

豬肉中最嫩且油脂含量少的腰內肉,包裹新鮮麵包粉,選用高品質專用炸油,外酥內軟,香酥可口。

3號餐福勝亭特選海陸御膳 $170:

腰內肉、鮮蝦餅與魴魚排的豪華組合,一次讓您享用三種美味。

 

更多選擇請看這邊(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請你到網頁右上角,點[推薦] !會跳出一個小視窗,填寫簡單的理由即可,比如說good ,當然也可以填其他推薦理由 :P.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