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次來師大夜市就是為了吃牛魔王,但從沒在晚餐時間來到有店面的這間,結果,我們竟然排隊排了半天,真是誇張。看看我身後排隊的人潮吧,想剛剛入坐前我的心情是氣的半死,實在不想等,但現就算背後他們目光如箭有如芒刺在背,但我卻有絲絲的得意,我終於排到啦 XD 。



 

路邊攤牛排的價位,卻提供優美的用餐環境(重新裝潢過囉),很物超所質的選擇。牛排和雞排,一個$160,一個$180,卻包括紅茶喝到飽,一小盤生菜沙拉,一片香蒜麵包,和一碗湯。

 


生菜的種類不少,千島醬很夠味,可惜就是小小一盤。



湯類可以選擇洋蔥湯和玉米濃湯,雖然我覺得這二個都不好吃,通常我們都會各吃一口,就放到一旁了。


香蒜麵包有烤熱卻沒烤到香,下次試試和服務生溝通看看,是否可以特別幫我烤焦一點。





重點來囉~雞排:酥脆的金黃色外皮,外脆內嫰,我們一致不喜歡加胡椒醬,它們本身的醬汁就弄的很棒了。一顆生雞蛋和有點粗的麵條,完全把台灣路邊攤牛排的精神表現出來。

牛排:也是非點不可。這可是我家K先生唯一用愛的平價牛排,評價很高,有時候高到我都受不了,約會的時候三不五時就來喀牛排,哎,我想去別的地方約會吶!

 

無論如何,這裡永遠高棚滿座,也是享受台式牛排最推薦的地方。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請你到網頁右上角,點[推薦] !會跳出一個小視窗,填寫簡單的理由即可,比如說good ,當然也可以填其他推薦理由 :P.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