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St. Pancras站坐歐洲之星到巴黎時,不要忘了去King's Cross Station,看看哈利波特坐火車去魔法學校的9又3/4號月台,以及消失的魔法石那集,海格送哈利到月台的天橋及時鐘。注意,以下這句是錯的[走進8號月台,過了天橋,向左轉],因為哈利迷實在太多會阻礙到搭車的旅客(連我都會失心瘋的想去推一把那個已經半截在石壁裡的推車哩),現在已經把月台移到King's Cross Station的外牆。

King's Cross Station & St. Pancras在地鐵站是同一站,但是他們是二棟分開的建築物,我們一開始沒搞懂,搞懂時我們已經來不及再走回去拍了,天吶!我凌晨三點半起床,就是為了早點去拍它,在St. Pancras找了半天,眼看著歐洲之星就要開了,我們只剩二十五分鐘的時間,而又一堆人在排隊要進車站,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外面天仍然是黑的,拖著行李走一圈King's Cross Station的外牆,重點還不知道它在哪裡,也許會搭不上火車,我都快急瘋了,好鬱卒,不斷地問自己幹嘛不早幾天來拍呢? ><" 就這樣明明很簡單的一個景點也竟然會錯失掉。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更多[長灘島]相關資料 
更多蘇美島相關資料請點我 

歡迎加入黛比遊記facebook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bbywang4u


…。…。…。…。…。…。…。 …。…。…。…。…。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系統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