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嫰烤豬排(其實跟雙味香煎豬排這篇差不多,只是用不同的調味料)

 我的減肥晚餐單人份:豬排+ 白饅頭 +芒果+雞湯

 


 

先來個題外話:到6/29止,每天三票。第五屆部落客百傑初賽開始囉!!努力衝百傑,麻煩請幫我投票{加人氣},需臉書帳號,分別在三個連結裡按加人氣即可!感謝大家!

 

[連結一]、[連結二]、[連結三],若不清楚,這裡有投票教學~( ̄▽ ̄)~*

 




材料:里肌肉

調味料:醬油、薑粉、糖、酒、白胡椒

器具:氣炸鍋/電磁爐/瓦斯/不沾鍋


嫰烤豬排


  1. 里肌肉切片,厚度約0.5-1公分,我必需說我這次買錯了 , 1.5-2公分的口感較好 , 里肌肉肥肉的部份很少 ,相對熱量也較少
  2. 用叉子在豬排上戳洞,這樣豬排不易縮小也會變得很嫩。
  3. 找個器具裝調味料,(我是用玻璃樂扣盒),先倒入調味料拌均,比例為醬油和酒約各1:1,我這次用了各1碗;薑粉、糖、白胡椒也各1:1,這次用了約一小匙,調勻後先試味道!自己喜歡即可。(PS,千萬不能放肉進去再試味道,我怕大家會被生肉毒死 lol)
  4. 把肉片裝入剛剛的容器裡,調味料稍稍蓋過肉即可,醃十五分鐘,以上的比例是快速入味法,所以不適合放隔夜,會太鹹哦!
  5. 氣炸鍋調160度,約炸6分鐘,香噴噴、有夠嫰的嫰煎豬排即可上桌
  6. 以上,可用烤箱 , 不沾鍋煎,也可以用電鍋去蒸,也可以拿掉內鍋,電鍋加熱直接煎。圖片裡是用烤箱去烤 ,色澤和口味沒有氣炸鍋來的棒。

♥饅頭

器具:大同電鍋

  1. 白饅頭和雜糧饅頭買回來我習慣放入冷凍庫可延長保存期限
  2. 建議用大同電鍋或鍋子蒸 , 雖然微波爐也可以加熱,但加熱完很容易變硬

♥芒果
  1. 芒果買回家就放入冷凍庫,想吃的時候拿出來退冰五-十分鐘
  2. 洗乾淨外皮再切成上圖的樣子,口感就像好吃的芒果冰淇淋,健康又天然
  3. 芒果糖份很高,糖尿病或怕胖的朋友請偶爾吃吃

♥回收雞湯

調味料:剩下的雞架子、香菇收朶、鹹冬瓜

器具:電磁爐/瓦斯/不沾鍋

  1. 這個名字取的怪怪的啦,不過,前些天到烏來台雞店買了一隻雞,大家帶手套當手扒雞,剩下的雞架子和雞肉冰後就不好吃了,所以我就來個資源回收再利用。
  2. 香菇泡水泡到軟化,燒一鍋水,水滾後放入雞,放入少許鹹冬瓜,慢慢熬湯,取湯喝


黛比心得:
  1. 里肌肉買自主婦聯盟:http://blog.xuite.net/snowelf001/debbywang/60542291
  2. 更多氣炸鍋料理:http://blog.xuite.net/snowelf001/debbywang/57863355 

 

 

 

 

 

 

 


 

 

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
更多[食譜]相關資料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 …。…。…。…。…。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特色: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