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葉日本料理 (館前店)

地址:北市館前路12號(Future Center 6樓)
電話:(02)2371-3311










不知道我有沒有提過欣葉是我家老爺最喜歡但我最不喜歡的餐廳之一?

好像在繞口令 0.0 我的意思是,因為我老家老爺喜歡吃,只好陪他去,不然,我不會挑欣葉。

首先,我不吃生魚片,但我家老爺說,它們家的生魚片很好吃!

接著,我懶的吃蝦,就算那蝦子紅通通水滋滋,堆在那裡,我也懶的吃!

再來,它的炸物全部都含油含油(台語),尤其是日本料理的招牌之一,炸蝦,每一家都太油了,但我家老爺說,可以接受啦!

另外,我也不喜歡他們家的甜點,但原本最愛吃的十二廚,現今竟然也好像沒那麼好吃了,難道,是我口味變了嗎?

唯一喜歡吃的,就只有手捲,因為味道不會差太多,但我不要飯,廚師說:不行,一定要包。

好吧,結論就是:我家老爺喜歡.我不喜歡!

不過,如果倒過來說,他的台菜真是好吃!無論炒青菜、炒鳥龍麵、炒飯等等,連竹筍雞湯都很好吃!所以,我只能說,我來吃欣葉,跟去吃熱炒店,沒兩樣 ><" 。

既然東西吃不多,那就多多觀察別人好了。

我發現館前店來的學生居多!穿著制服,大多吃著炸的東西及甜點,尤其是巧克力噴泉那一排甜點、蛋糕什麼的,銷路都很好!

而信義店的,則是有許多婆婆媽媽或是阿公阿媽,最受喜歡的,就是台菜囉!我也覺得信義店的台菜手藝比館前店好吃的多,如果很在意口味,還是建議到信義店好。


arrow
arrow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