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在寫有關美西的網誌時,突然發現,我又幾乎坐在電腦前超過十五個小時了。白天工作也用電腦,晚上也是,除了手指和腦部有在動外,全身上下每個部位都是處於停止的狀態,難怪會肥!

有誰可以發明一邊上網一邊可以瘦身的產品呢?我看一旦發明出來,肯定可以瘋狂地賺錢XD。

好吧,我在還沒發明出來「如何坐在電腦前面也會瘦的方法之前」,只好土法煉鋼,做倒踩腳踏車的床上運動。但我實在很懶,又不愛動,所以我一定要讓運動這事件變得很不重要或者是順便做一下的事。所以,我拿一本我想看的書或是電視,什麼書都好,漫畫、美粧雜誌、愛情小說,任何能讓你看很久的書都可以,就這樣,不知不覺,倒也動了二十分鐘,也不會覺得痛苦或很累。

 

另一個輕鬆方法就是走路,看影片可以得到較詳細的姿勢說明,我發現我自己在走路時,下半身伸展的不夠開,腰和臀的擺動方式也不夠大,而大腿和臀骨的伸展也不夠,小腿也沒拉直...難怪我有個瘦子同學,光是走路,就能維持苗條美腿的曲線。我現在走路時,會刻意照著上述的方法行走,無論只是從辦公室走到廁所去,或是出去買飯等等,而且這樣走起路來很性感哦!再來,我就是能走路的,儘量不要坐車,比如:四站公車的距離我會選擇用走的。我會幻想著沿途看山看水看風景,(其實是閃機車閃車及人行道的障礙物子,哎~口憐),我就當做我在逛街好了,只是步伐我會大一點,行走速度會稍稍快一點。坦白說,我的要求也不高,沒有規定自己要走多久,有走就好。

最後最懶的方法,就是泡澡囉!一樣帶一本書或是筆記型電腦,窩在浴缸,至少二十分鐘,至少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加強代謝,這個是最簡單的囉,又可減肥又可以增近知識,何樂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