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都沒睡飽,好討厭吶!偏偏就是有人喜歡挑我睡覺時候打電話來做電話行銷!我可以了解你們的辛苦,但,我好睏吶!kimochi不太好。

現在夏天到了耶!會特別想吃刨冰或甜點吶!嘴好饞吶!如果真的想吃,那~就吃吧!(我真是隨興)

我以前會挑粉圓、蜜餞、椰果還會淋上草莓醬,但我現在會挑一些”感覺上”比較健康的來解饞,比如:薏仁有幫助排水的功效,紅豆或綠豆也都不錯,但缺點就是都含糖。仙草本身沒加糖,愛玉也是不錯的選擇,白木耳也可以養生呢!另外地瓜因為可以抗癌,也是好的食品。

以前我遇過一個瘦子,她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在於吃泡麵不加油包(調味包),吃刨冰不加糖水,其實大部份的料裡,都已經加了不少的糖了,除非你點的是仙草、愛玉及白木耳,不然,糖份已經很嚇人了。當然,我還是有錯誤示範,加了煉乳及粉粿,不過,我糖有請老闆滅半囉。

另外推薦大家到下列的網站看一下,解釋的比我還詳細哦!他已經寫的很好了,我就借花獻佛,推薦給大家。

減肥外食輕鬆吃清涼消暑的刨冰吃法

我今天吃了一份很古早味的午餐,是位於新店光明街裡,國賓戲院門口的一家攤位。其實那裡有二家,一家賣炸熱狗及大腸包小腸,另一家則是賣甜不辣及炸物。

炸熱狗我幾乎都不吃了,它曾經是我的最~愛~(泣),但大腸包小腸,我仍然無法忘記。一份五十元,似乎不太便宜,但它全部是炭烤的,熱量比炸的低一點。在米腸上淡淡抹上一層醬,香腸也是,然後切開米腸,塗上自製醬料再放上一點點的蘿蔔乾,夾上已經滴過油的香腸,雖然不能說人間美味,但我卻認為它是新店最好吃的古早味了。

另一家賣甜不辣及炸物,是由一位老阿媽賣的,甜不辣是那種類似關東煮有湯的那種,而炸物則有:地瓜、芋頭、年糕、蘿蔔糕、米腸。米腸只要二十元,比隔壁的烤米腸便宜。它的地瓜和芋頭都是大一片一大片下去炸,雖然是炸的,當然是比每條薯條都沾上油來的好,我挑地瓜是因為地瓜纖維多又抗癌,加上老阿嬤特選的紅地瓜,每一口都又綿又細緻,雖然會配一小塊白地瓜,但,已很滿足。而且它的麵皮很好剝,剝掉可以減少熱量。再來就是蘿蔔糕,看似平凡無奇的白白一塊,炸了之後,外皮有點酥,但是內面卻好Q,尤其是那個甜不辣的沾醬配了之後,讓有點酥硬的外皮及無味的內部,呈成出剛剛好的味道,但又是如此的單純,有讓人回歸純樸的感覺。(夏天要改賣刨冰了)

今天唯一讓我自己吃的最後悔的,就是乾麵了,不是它不好吃,只是,哎,當每一條麵上面都沾滿了油,我就開始後悔了,我甚至懷疑,乾麵可能比去了外皮的炸地瓜還會讓人胖。所以中午我沒吃完,留到晚上再勉強吃二口後,決定,丟掉。

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