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第一個療程就必需埋線,結果因為護士準備不足,而變成第二個療程才做。

埋線是利用羊腸線放入皮下,長時間刺激穴道,它的好處是,可以被人體吸收,不用取出,(如果我說錯請指正),但是看到埋線的針,我真的有嚇到。

因為我是躺著不敢亂動,大致上只看到那個針大約有10-15公分長,在針刺進肉裡,有點痛,因為這個針比針灸的還要粗,接著就看到小小的紅點,血冒出來啦 lol,說真的,也不是很可怕啦,有點像我們糖尿病人在測血糖那樣。

醫生在我的肚臍附近下了8針,腳踝內側上緣各1針,小腿內側上緣各1針,大約只需要花15分鐘,其實還蠻快的,不過那天因為護士用碘酒消毒後,雖然有用酒精再擦過,但是,穿好衣服後,我的白色衛生衣還是沾到了,洗半天才洗掉,心好痛吶!建議大家,要做針灸還是穿深色衣服吧!

在寫這篇文章,我已經埋線快2週了,剛好遇上過年,所以醫院休息一週。我自己的感覺是,經過過年的大吃大喝,我體重並沒有上升太多,但,每個人見到我,都說:哇,你瘦好多,尤其是腰及小腹,看起來真的差很多,我說我80公斤,但幾乎沒人相信,大家都覺得我只有70。

我想中醫及針灸確實有讓我看起來變瘦了 ^^ 但當然,自己也要努力哦!

最後,附上我可怕的油肚肚的照片....其實我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放上來,雖然美女露出小蠻腰不算什麼,但是,我的油肚肚真的有點可怕。

為了寫這篇文章,我,犧牲可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