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真是血拚日吶!加上寒流的幫忙,網路購物業者肯定生意很好。呵~因為我也敗了不少呢!

一直很喜歡瑰柏翠的護手霜,雖然有點小貴,但很好用,用了就上癮了!所以在unimall統一購物看到這

瑰柏翠眼圈修護霜 25ml 售價$1400 特價$560 

就買下去囉!

用途:應用月見草油、小黃瓜與日本海藻的生化技術,解決眼睛周圍的鬆弛和暗沉

東西收到後,看到粉紅色的外盒,有立體的浮水印和銀色的字體,看起來好高級,很高興打開來在手背上試用,但,最失望的就是它的味道了,天吶,這是什麼怪味啊?結果拿起說明書一看:月見草及海藻...

(無言=.= 果然就是這二個混合的味道。好吧...算它誠實。)

多聞幾下,也就習慣了,就很淡的味道,但不好聞。吸收很快,也很保溼。一如它們家的產品般,吸收快、夠保溼。因為買的便宜,剛剛上去瑰柏翠的官方網站(台灣)看,驚!竟然沒賣。天吶...我該不會買到假貨了吧?

幸好在美國的官有找到,售價 USD 30,不過網路購物有個缺點...就是我買的,到2008年8月就過期了XD。只剩半年 =.= 好吧!認真努力把它擦完吧!

Skin Care Remedy - Intensive Eye Treatment



Skin Care Remedy

Intensive Eye Treatment

Instant rescue for under-eye puffiness and dark shadows from stress, sleeplessness or overindulging.
    Problem:
  • 'Tired' eyes
  • Under eye circles
  • Puffiness
    Solution:
  • Rapidly refreshes eye area
  • De-puffs
  • Soothing
  • Firming

 

 

講到眼袋和黑眼圈,最近生病了,跑了二天,才遇到診所開業,沒想到診所的生意還真是特好,天氣越冷,生病的人越多。等了快一個小時才輪到我,醫生檢查喉嚨說:嗯~舌下腺發炎,病毒感染的一種,要多休息哦!

啥?舌下腺?是因為我扁桃腺割了,病毒只好跑去感染舌下腺嗎?

醫生轉個頭又補一句:不要熬夜

啥?光看喉嚨就知道我熬夜嗎?

真的很納悶,回車上問我老公說:光看喉嚨就可以知道我熬夜嗎?

我老公回我一句:是你一臉看起來就很累的樣子啦 =.=

這樣哦!我仔細看了鏡子,真的耶!我就像標準的病人一樣,眼圈又黑,眼下的眼袋又泡,一副十天沒睡的樣子。

哎哎~過年前實在太忙了,忍住不敢生病!過年後,就一副很憔悴的樣子,剛好這眼霜來的正好,擦幾天看看,就知道是不是有效囉!

200/11/27 後記

看到這篇文章,突然想起,我的眼霜過期了耶 ORZ..

那怎麼辦?當然是努力的用啊... (省錢)

雖然過期了,但使用上並沒什麼異狀

基本上我是不推薦使用過期產品

但因為我的房間本身陽光照不進來,

加上每天除溼,

產品都保持在不錯的狀態

現在是秋冬季節了

我反而很喜歡這罐既保溼,又吸收快的產品,

只是道味不是很好聞,

但跟的Kiehl's酪梨眼霜起來大

它可是又大罐效果也相當

至於會不會回購...

目前沒個準

因為 我考慮要愛用國貨了

以後可能要儘量用 台灣製的商品囉!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