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高雄之旅

Day1:台北車站->高雄高鐵左營站->左營餛飩湯->左營楊桃湯->蓮池湖->左營孔廟->捷運->85大樓->尚芳土魠魚專賣店->阿婆仔冰->鼓山渡輪->旗津->旗後砲台->西子灣打狗英國領事館看夕陽->夢時代->六合夜市->城市光走廊->愛河夜景->泰式按摩->睡覺覺 ^0^

Day2:85大樓->蔡包李小吃部->高雄婆婆冰->真愛碼頭->大百遠購物中心看鋼鐵人->高鐵左營站->台北

5/1 下午2:00 高雄大遠百

又回到高捷三多商圈站,站上就是高雄大遠百了,外觀很有設計感,室外空間大到有點嚇人,我果然是台北俗,感覺上美麗華的室外都沒它們大哩!天空開始滴雨,幸好我們也到了。

到13樓的華納威秀影城先訂票,Gold Glass,$450/人,頂級影廳升級星體驗,好讚的廣告詞,看到這張椅子,真是感動。 (電影時間場次查詢)


後來才知道,Gold Glass是可以直接在15樓的VIP室直接訂票的,根本不用在13樓跟人家排隊,一進來,就被人家請到沙發上坐,那種尊貴的感覺~哇嗚~。

佈置的像夜店一般,有炫麗的燈光及裝潢,這沙發太正了,這皮革竟然是帶有銀色亮片,在燈光下閃閃發亮,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質材的表現,讓我忍不住花點時間欣賞它而錯過了其他擺設。


還有精緻的菜單可以選,飲料包括酒類、香檳、紅酒,還有咖啡、冰沙等等,因為吃太飽了,根本完全不想看有什麼吃的。進門之前,記得跟服務生要件毯子哦!

趁電影還沒開始時,我已經舒舒服服脫下鞋子,放倒椅子,蓋上毯子,舒舒服服地窩在沙發上了,PS.這張沙發我們公司有賣。


真的不誇張,沿路走進來,看到大家都把鞋子脫了,蜷曲在沙發上,那副享受的模樣,真的太值回票價了,可惜台北目前沒有這種座位,可惜可惜。

每張椅子都是獨立的,而且是2個人規劃成一區,中間有擺張小桌子,可以放飲料或是餐點。視線很好,座椅又可調整角度,我幾乎是躺著看的,也完全沒有會被前面的人遮住的問題。天吶!經過昨天的奔波,幾乎都鐵腿了,今天這樣一窩差點沒睡著。


看完電影,也是回台北的時候囉!因為我真的累了,沒辦法再玩下去了,而且我發現我真的吃太多了,我吃到腸胃炎,回到台北肚子痛了1個禮拜XD,真是太貪吃了,我猜是因為高雄太熱,我一直喝冰水、一直吃冰,我算了算,大概吃了5次冰,冰水或冰茶則不計其數。么壽哦。

回到左營的路上,有點小小的迷路,問問身旁的機車騎士,結果這位熱心的大姐,也是跟我們說:跟我走~ 呵!真幸運,每次問路都有好心人,高雄人真是熱心。回到左營,還了機車後,往高鐵方向的路上,有間看起來頗具規模的小吃店,我老公被招牌吸引,忍不住點了一碗飯、一碗湯,結果就是...不推薦。左營車站附近的東西,都不推薦哦!

這趟高雄之旅花費大致如下:總共花費$11000

高鐵車票2人來回 $4280

住宿       $1680

租機車2天     $800   

菜包李海鮮    $1600

看電影+飲料   $1200

渡輪2人1車來回   $60   

其餘-吃     $1380

順便說一下鋼鐵人觀後感好囉!

這部主角跟傳統的美國英雄不大相同,一開始沒多久就被恐怖份子俘擄走了,本來還在想,主角該不會一開始就被虐待至死,就玩完了吧?

果然英雄總有轉機的,鋼鐵人也就是如此被發明出來。

很有趣的一部戲,主角不再是超級英雄,也不是反應社會得不到認同的可憐蟲,而是有錢大公司的老闆之一;在研發更好的鋼鐵人之前,有許多幽默式的缺點及弱點,讓主角更有人性,是一部不同以往的英雄科幻片。

有創新、不錯看、偶而笑笑、加點想像力、放輕鬆,是我對這部戲的評論。

  • 高雄高鐵之旅(13)-躺著看電影-鋼鐵人
  • 高雄高鐵之旅(12)-高雄婆婆冰+真愛碼頭
  • 高雄高鐵之旅(11)-菜包李海鮮~六星級
  • 高雄高鐵之旅(10)-85新宿-五星級的民宿
  • 高雄高鐵之旅(9)-夜遊
  • 高雄高鐵之旅(8)-六合夜市
  • 高雄高鐵之旅(7)-夢時代
  • 高雄高鐵之旅(6)-打狗領事館
  • 高雄高鐵之旅(5)-鼓山渡輪
  • 高雄高鐵之旅(4)-阿婆仔冰
  • 高雄高鐵之旅(3)-高捷+尚芳土魠魚焿
  • 高雄高鐵之旅(2)-餛飩湯+楊桃湯
  • 高雄高鐵之旅(1)-高鐵哇來呀~
  • 高雄高鐵捷運之旅計劃(草稿)
  • 後續:美女月也提供她去華納威秀看電影的照片囉!

  • 而且還提供比較划算的買票方式,根據資料票價$450/人,但實際去買好像是$350-$380 (原因是:Judian說$350,我老公說$380) ,反正就很難搞清楚,大家將就點!所以美女月是跟票一起合購~所以 350票+150餐卷~就只要再付50~就可以吃到套餐了,至於套餐裡有什麼,因為某人顧看電影及顧吃,所以也記不太得內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