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高雄之旅

台北車站->高雄高鐵左營站->左營餛飩湯->左營楊桃湯->蓮池湖->左營孔廟->捷運->85大樓->尚芳土魠魚專賣店->阿婆仔冰->鼓山渡輪->旗津->旗後砲台->西子灣打狗英國領事館看夕陽->夢時代->六合夜市->城市光走廊->愛河夜景->泰式按摩->睡覺覺 ^0^-85新宿31樓

原本預記要住85大樓的金典酒店,但最後基於旅費的考量,還是選擇了名宿。位於85大樓內的民宿不少,但大多客滿了!最後我們挑了這問〔85新宿〕$1680一晚。

老闆很客氣,房間也很乾淨,整體設計走時尚品味風,感覺上很優質!有提供小冰箱、2瓶水、沐浴乳、洗髮精、吹風機、冷氣、電磁爐、電視、DVD及網路。

所有的家具都搭配的很得宜,覺得老闆很用心,難怪它的價位比別人小貴一點點,但衝著這個灑水維琪浴的設備,就很值得。

在沒有看過85大樓的海景時,原本想去訂金典的特價房,但來到了這裡,被大片落地窗的美景給吸引了。

這片窗戶是我磨蹭最久的地方!哈!老闆貼心連廁所的隔間都用玻璃的,連沖澡和上廁所時,都可以看到天大地大的美景,我的老天,真美。



以上的圖則是在傍晚拍的。

下圖則是在5/1凌晨 5:20 拍的






下圖則是在5/1 11:25 拍的


同一扇窗竟然有這麼多的風情,能夠住進這間民宿,實在感到幸福。

不過住民宿有些比較不方便的地方,我把它列出來,可以做為參考

1.環境衛生:這一直是我最在意的部份,因為我會過敏,但85新宿打掃的很乾淨,棉被枕頭都很乾爽。

2.入住時間:這點就比較麻煩,因為它們不像飯店,隨時有個櫃台可以對外,要配合老闆的時間,所以不能隨時 check in ,也不能先寄放行李,所以我們變更了行程以便配合。

3.軟硬體設備:這次我們很幸運住到有冷氣、有電視、盥洗用品、吹風機連網路都應有盡有,連鬧鐘都有囉!不過毛巾只有洗澡的大毛巾,沒有洗臉的,我自己是有攜帶,但為了旅途方便,這些都可以在訂房時事先詢問。

4.安全問題:因為出入份子比較複雜,所以建議女生一定要結伴進出。

5.這點我自己不知道該不該列入考慮,算我龜毛好囉!住五星級飯店還有個好處,就是床單、棉被及床墊,都有一定的水準,而85新宿用的是超級硬墊,厚~實在是有點太.硬.了。我們自己是心裡有數,像這種硬墊比較便宜,也比較耐用,老闆是為了成本考量,我懂啦!只是...就讓我抱怨一下啦~~哈。

85新宿:這間民宿是我們在Y拍上找到的,位於31樓,價位$1680,屋主 先生人很好,這次住宿很愉快
商品諮詢專線 林先生 0938-922-933(晚上11點後勿打)

 

  • 高雄高鐵之旅(13)-躺著看電影-鋼鐵人
  • 高雄高鐵之旅(12)-高雄婆婆冰+真愛碼頭
  • 高雄高鐵之旅(11)-菜包李海鮮~六星級
  • 高雄高鐵之旅(10)-85新宿-五星級的民宿
  • 高雄高鐵之旅(9)-夜遊
  • 高雄高鐵之旅(8)-六合夜市
  • 高雄高鐵之旅(7)-夢時代
  • 高雄高鐵之旅(6)-打狗領事館
  • 高雄高鐵之旅(5)-鼓山渡輪
  • 高雄高鐵之旅(4)-阿婆仔冰
  • 高雄高鐵之旅(3)-高捷+尚芳土魠魚焿
  • 高雄高鐵之旅(2)-餛飩湯+楊桃湯
  • 高雄高鐵之旅(1)-高鐵哇來呀~
  • 高雄高鐵捷運之旅計劃(草稿)
  •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請你到網頁右上角,點[推薦] !會跳出一個小視窗,填寫簡單的理由即可,比如說good ,當然也可以填其他推薦理由 :P.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