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當您在選購韓國商品時,請來看看我國選手-楊淑君被污名化的文章,再考慮是否把錢再給韓國人賺-2010.11.19 黛比**

 

 

我真的瘋了...

 

續年假網路狂買後,我先是託澳洲的朋友買唇蜜後,

 

 

又再委託去韓國的朋友買了(((一箱)))韓國彩粧...

 

 

我真的瘋了~0 瘋了~0 瘋了~0 瘋了~0 瘋了~0

==============我是分隔線==============

 

 

打開箱子,裡面的彩粧品差點沒塞爆,

 

 

據我朋友所言,還有一罐面膜放不進去 

 

 

也就是說它本來就是會被塞爆的。

 

也就是說:我買太多了 T.T

 

==============我是分隔線==============



 

 

清掉第一層後,裡面還這麼多東西

 

開始一一拿出來放在桌上

BB CREAM就有三條

 

 

後面綠色*3是橄欖油的精華液

 

中間幾乎都是罐裝的面膜

 

右下的角哩,一堆試用品 

 

 

我已經儍眼了

 

 

==============我是分隔線==============

 

 

再清一層出來,鍵盤上和右上角已經擠滿片裝面膜

 

目前為止應該有25片 0.0

瘋了~0 瘋了~0 瘋了~0 瘋了~0 瘋了~0

 

 

再繼續拿出來,

 

坐著已經無法拍不下了,

 

只好站起來拍...

 

我老公看了一眼後

 

問我多少錢...我只好裝死

他自己看了一下,說:少說7-8千跑不掉 

(驚!傳說中的神準老公又出現了)

 

 然後他就含著眼淚抱著遺憾上床睡了

 

 (老公!我會努力賺錢的 

 

 

==============我是分隔線==============

以下是挑幾張細拍,因為太多了.拍沒二張就累斃了

 

 

 

Tony Moly 和 HANSKIN 的 BB Cream

 

Tony Moly 的口紅,包裝超美的

 

 

 

 

唇蜜是我不可少的必需品

 

 

 

根據我統計一下,大概有40片面膜吧...

 

 

據說...有人託她買了60片~哈哈!行李超過6公斤!

 

 

 

==============我是分隔線==============

 

 

感謝Ann這次幫我從韓國帶回這麼多戰利品

 

 

貼心的她還幫我把收據整理好

 

因為我又看不懂韓文

她就用圖解標示123

 還附了一張滿滿2頁的A4說明文 

呵呵~坦白說,有這樣的朋友

 真是沒話說

 明天我們要去吃十二廚囉 ^0^

 一邊吃一邊討論產品怎麼使用

 有些還真的看不懂~*

 

好期待哦~*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