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當您在選購韓國商品時,請來看看我國選手-楊淑君被污名化的文章,再考慮是否把錢再給韓國人賺-2010.11.19 黛比**

 

 

我最近真是太敗家了 =.= 不斷亂買東西 T.T 。

連續二天我都在屈辰氏掃貨 ORZ...

介紹一下這支名叫:

品名:Light Lip Gloss 唇蜜

色號:BE004 (祼唇色)

售價: $195

味道:水果香

個人喜好度:****

 

這支唇蜜是最近一直很流行的祼唇色,而且是祼的很漂亮的顏色。味道是甜甜的水果香,但不會香到噁心,不用上口紅,單擦就很美了,讓我驚艷的是,它才$195元而已,又是一支好用又便宜的韓式彩粧。唯一缺點是:講話講太久會唇角出現白色薄膜 XD,所以大概1-2個小時要照鏡子擦拭一下。

不過現在可能很難買囉!因為原本在屈辰氏有設櫃,現在要撤櫃囉,所以我撿到便宜,+1元送1件,所以我是買2支共$196。實在是便宜到爆 ORZ。

970630後補

前二天在使用這隻唇蜜時,突然覺得它好難用,覺得又乾又難推開?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今天又再用,又不覺得了!仔細想想,我終於知道之間的差別了。

前二天我是用了唇膏後,接著用這隻唇蜜,就會有結塊推不開推不勻的狀況,當天是用Mac及Bobbi Brown的口紅。

今天我只是用小蜜提(Carmex)的護唇膏先上一層,再上MISSHA這支,哇,馬上又裸的很好看,原來不同使用方式,差別會這麼大哦!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