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當您在選購韓國商品時,請來看看我國選手-楊淑君被污名化的文章,再考慮是否把錢再給韓國人賺-2010.11.19 黛比**


 

這款是英文版的最新產品,看起來像是按摩霜,看看上面的圖片,是不是很美呢?

此款按摩霜有三種味道,茉莉花、洋甘菊及玫瑰,可惜不曉得售價多少呢!真想要擁有!

 

韓國彩粧最熱門的BB CREAM,此款還具備護膚及遮瑕功能呢!看起來擁有自然的裸裝,似乎很容易呢!

 

Gold Balck Sugar Mask

這款面膜看起來好棒吶!尤其是含有黑糖成份讓我最心動。讓我想起了BOOTs的身體蜜糖磨砂膏,也推薦大家買這罐,用的時候會有幸福感哦。

 

看了幾種保養方面的產品,有針對粉刺、美白、補膠質等等,最後我選擇了Very Berry 高營養系列,我想我會直接買Essence精華液吧!因為其他的瓶瓶罐罐要從韓國提回來,好像有點麻煩XD,不過從左邊數過來第三瓶是不是很美啊?我猜是乳液吧!

這是沐浴乳哦!是不是超超超可愛呢!

 

 

 

看看這款唇膏,黑底繪上高彩度的包裝是不是可愛到不行?

 

 

而這款是唇蜜,看不出起包裝如何,但我一直想找一支可以替代BLOOM的唇蜜,雖然BLOOM很好用,但台灣沒有櫃了加上澳幣貴貴的,每次要買都要托朋友遠從澳洲幫我回來,而且還要發動團購來分攤運費,有點小小麻煩呢!這麼好用的東西台灣竟然撤櫃了好可惜哦!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