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陣小孩在樓梯間奔跑嘻鬧中吵醒!哎~父母也跟著在樓梯走廊間大聲談話,難道他們忘了這不是自己家嗎?還有其他旅客在休息,不是嗎?

不甘不願起床,突然發現!我錯過了日出和早餐啦><"厚...雖然和老公講好,要在我生日當天一起看日出的,但我比較期待早餐啦...厚~~我錯過了 T.T 不然就讓我愉悅的在清境的微風之中醒來吧!!

在懊惱之中開始打包行李,要離開了!真想多住一天!

好吧!沒早餐吃,再拍張餐廳的相片吧!

趁著老公在辦check out手續,在大廳又多拍幾張!

老闆由義大利帶回來的面具,非常的漂亮精緻

可惜在黃色燈光下拍不出原本雪白的羽毛


哎呀~真的要離開啦~ Bye bye  

還真是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