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了這麼多靜態的地方,你別以為雪梨只有這些,那你就錯了!在澳洲你可以玩高空彈跳,可以去爬雪梨港灣大橋,可以坐直升機也可以去沖浪...刺激的活動可多的呢!!偷偷告訴你,這些我都不敢去,所以,看看人家玩,過過乾癮就好啦。

  雪梨最近的遊樂場除了福斯影城(FOX STUDIO)再過來要算是:Wonder Land這裏了。雖然前一天幾個同學Lin & Chen & Stanley來Debby家煮東西和打牌,一整晚幾乎都沒睡,不過為了玩,還是要不顧性命、奮往向前!

  從【Central】站坐火車到【Rooty Hill】下車,約半小時吧。在車上遇到同校的日本同學,也是要到同樣的地方,太好了!交代他們到了要叫我們之後,我們幾個倒頭就睡,睡的東倒西歪、橫的直的都有,還好在國外沒人認識我們,不然多難看啊!

  下了火車跟著指示走,再換公車就到了。不過這個樂園沒有優待票也沒學生票,除非是65歲以上的老人家才打折...(我想大家用不到吧)...一進門就看到360度的海盜船在那裏轉啊轉的,看了頭都暈了更別說上去玩了。

  本來打死都不上去的Debby被同學一前一後的架著,只好硬著頭皮爬上去...啊~~~咿~~~~嗚~~~耶~~~哦~~還好!下來之後心臟還在該在的地方,四肢還能聽使喚。

  告訴你喲~這裏的雲宵飛車有三種吧,愛刺激的朋友一定要玩。一種是爬到很高很高然後再俯衝下去,加上又轉很多彎,保證把人甩的七暈八素;另一種是只有軌道只有前半截,衝到幾乎沒有路了才會突然停在半空中,然後直接面朝後方地盪回來,而且還給他360度轉二圈哩!這個真的很刺激,刺激到想叫都叫不出來,下來後.頭昏腿軟的…@@…還是被人家扶下來的。這裏也有大怒神叫Space Probe,但我怎樣也不肯去了,我還想多活幾年哩;還一個Snowy River跟六福村南太平洋坐船那種差不多,可惜人太多了等不到...

  雖然一樣是在遊樂場玩,但在澳洲就比台灣來的舒適,因為地方比較大,人口也比較少,就不用像台灣一堆人擠在那裏,又悶又難過,等了二~三個小時就只能玩一種遊樂器材,很多時候還沒辦法全部玩完呢!只不過因為地方大,要走很多路,體力也要很好就是了,自從我來到了雪梨之後,已經被訓練成一天走個四~五個小時的路也沒什麼問題,這也算出國遊學的一種好處吧?

*在澳洲野生動物園有很多個呢!而在樂園旁邊剛好也有一個野生動物園,有時間最好一併玩,我的建議是:早上10點先到野生動物園,看看無尾熊和袋鼠之後,差不多中午後到Wonder Land來玩。

*Wonder Land開放時間:10:00am~5:00pm 夏天到7:00pm左右

*夏天有滑水道可以玩

*服務電話:9830 9100



★玩的心情指標:大部份的遊樂器材都蠻好玩的,找個假日邀一群死黨過來刺激一下吧!

特別在此感謝當天Chen和Stanley二位帥哥的鼎力幫忙及照顧...不過請你們二個下次別架我上去玩海盜船啦!害我昏的七暈八素的還被扶下來,真丟臉!

後記:在重新整理這篇時,這間奇幻樂園已經沒營業了,也許是在澳洲,願意親近大自然的人,還是比較多,每個假日,做日光浴和沖浪的人,總會讓沙灘熱鬧無比,而到郊外BBQ的人也不少,或者沿美麗的海岸線騎騎車,跑跑步,也大有人在,也許是這裏的好山好水,讓人們捨不得,寧可接受大自然的洗禮,也不想接受人工娛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