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避免酸民打擾,曾經把一些文章關閉好多年。

關於黛比遊記 Debby's life journey

但是,我寫blog的目的,大多是紀錄我自己的生活點滴,並沒有妨礙任何人,如果您覺得文章內的資訊你喜歡,你實用,自行拿去,人生以分享為樂;如果您不喜歡,繞道、路過、視而不見就好,請不要留下任何訊息來噁心別人。
從有人類開始,就必需為了活下去而遷徙,從冰原、沙漠移到更適合居住的地方,連法律都明訂 [人民有居住及遷徙之自由],多少人離鄉背井,只為了討生活;因此你可以選擇居住在天龍國、地龍國、不是龍的國或者是美國、日本、法國、菲律賓或非洲。
每個人頭上都有一片天,而這片天是自己選的,無論別人的頭上是什麼天,請尊重別人,不要口出酸言。

最後歡迎你來到我的遊記!!你可以很隨興的端著一杯酒、捧著珍珠奶茶配著鹽酥雞~~~一起陪我四處走走。

 

◕。◕合作提案、連絡事宜 
◕。◕合作提案、連絡事宜、室內設計、居家裝潢 
Line帳號: https://lin.ee/c0UUFg8 1
email:snowelf001@gmail.com

◕。◕Youtube  黛比遊記+Cow2TV 牛牛說故事@cow2tv 點我 

◕。◕可以居家生活 點我

好睡的獨立桶床墊、舒服的沙發、設計感的電視櫃、收納櫃衣櫃、美食家的餐桌餐椅。各式家具及室內設計、舊屋翻新...

◕。◕Facebook  粉絲團 (點我)

◕。◕LINE@ 點我 

◕。◕殊榮 ♬第五屆百傑-BSP特別獎♬第五屆TOP200-美食組、旅遊組、綜合組♬第三屆百傑美食組、旅遊組、流行消費組♬ 第三屆前十強-消費組♬第二屆百傑-美食組、旅遊組♬ 第一屆百傑美食組、美妝組♬

 

💌邀請函📮邀請你加入「可以生活市集-美食團購-吃飽飽睡的好」住新店、木柵、景美附近,滿1000可宅配❤️另外,有Fitflop 鞋代購,含運喔! 點我

 

 


arrow
arrow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