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achco 的 Snoogle Total Body Pillow 孕婦專用抱枕/孕婦托腹枕/哺乳枕

(本文於2023.04重新整理過)

如果讓我投票孕婦最需要的"硬體設備",那Snoogl的這顆枕頭絕對是Top1。

 ^+++^ 感謝網友做的功課,最後我選擇了這顆。

早在懷孕初期我就透過網拍買的,網路上有不少人在分享孕婦專用枕,我才知道原來睡不好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台灣也有不少賣孕婦裝的品牌也有在賣這類枕頭,不過那些看起來好像沒有幾個國外品牌長度來的足夠!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國外品牌如下: 

leachco Snoogle (官網

Theraline (官網

Basic Comfort (網站

 

Theraline這個品牌是Made in Germany(含套子),但裡面的填充物是微小聚苯乙烯粒子?基本上我不太喜歡這種不知名的成份,不然它的枕套花色看起來是這三個品牌裡最美的;而Basic comfort是Made in China,所以最後我還是挑選枕芯由聚酯纖維(就是摸起來像棉的人造纖維)填充的 Snoogle。

它的售價蠻混亂的,因為必需仰賴網拍或代購,所以能選的花色也不多,有些售價是只有枕心,但強烈建議要買枕套;有網友的枕芯被磨到都起毛球啦,而且不能洗感覺不太衞生~畢竟這個枕頭將也是要當哺乳枕的,萬一小baby不賞臉在上面溢奶,那就不止三條線了!≧﹏≦

 

趕快來介紹這個枕頭的妙用:

Back to back 這是目前我實驗過最舒服的姿勢了!這顆枕頭是勾狀的,頭尾都是勾起來的,尺寸可以完全符合一個成人的體型。頭尾勾起來的角度不太一樣,寛度也略也不同,可依個人喜好看要用哪一頭。

這顆枕頭可以完完支撐我們的頭部和肩膀,讓我們的手還可以有安全感地擁抱枕頭,大腿和膝蓋的中間可以夾住它,這麼一來側睡的時候我們的脊椎可以輕鬆呈直線,圖中的媽媽肚子已經算很大了,所以她是用角度較大的這頭放在腿間,但我的肚子還沒大到可以碰到床墊,所以我會用角度較勾的那頭塞在我肚子下方,來幫我加強支撐增加穩定感。另外,最棒的是它的背面也可以讓孕婦的背部有依靠,就算我們稍稍向後傾倒,也一樣有支撐,甚至比老公的懷抱還要舒服^+++^ (Sorry,老公)

另外tummytuck的姿勢也很不賴,單純想要擁抱枕頭和墊肚子,甚至等baby出來之後,它都可以讓媽媽餵奶時把baby環抱在裡面,讓媽媽可以輕鬆躺著餵奶。不過,這個姿勢在翻身時因為後背是空的,所以如果床不大的孕婦要特別小心,以免掉下床。

其它幾個姿勢就全憑個人創意,只要捲成一圈,也有人叫它蝸牛枕,看書時拿來墊、躺在床上看電視或玩 ipad也可以墊,腿水腫時捲二層剛剛好跨腳,將來還可以把baby圈在裡面以防她翻身滾下床。。。在美國售價大約是NT1800左右,在台灣代購價要NT3000(含枕套),實在不算便宜,但我覺它舒適和實用程度,甚至很值得推薦給爸媽或是有背痛的人使用。

布套有分二種,一種是拉鍊一種是分前後二段套上去的,我因為對金屬過敏所以選擇無拉鍊二頭套的,但缺點就是這二頭常常會搞分家,所以都會中間自然就會露出枕芯的部份,看起來是有點惱人啦!所以建議還是買拉鍊的好,好拆洗又容易裝回去。布的質感很舒服,雖然花樣或色澤不算挺美的,但是孕婦也不建議染劑太重的成份。

 

  夢幻逸品-床墊

說真的,試睡過不少床墊,唯一讓我覺得可以讓孕婦支撐她的肚子的,只有一款,請洽  ◕。◕可以居家生活 點我 ;它的彈簧設計是跟一般不同,依受力點去調整支撐力,在試睡時無論是孕婦或是單純肚子大的胖子,在側睡除了可以保持脊椎平行外,肚子的地方也是被支撐到,可惜它的價位實在很驚人,所以,建議要嘛就新婚時殘殘開地下,一睡可以睡幾十年,不然就像我用欣賞的就好。

不過還是有比較人性化的取代方式,平時睡起來很舒服的床墊,在懷孕時就是會不舒服的話,若是原有的床墊太硬,建議可以買單人的乳膠墊放上去,我個人比較推薦乳膠這個材質的原因是它的成份比較天然,再來比記憶膠透氣。厚床我偏愛10公分的,但放在床上和老公睡在一起落差太大,加上我的床墊本身已經是加高的了,手腳變笨拙的我根本爬不上去,只好再去買一塊3公分的,放在床上床罩蓋起來外觀上落差不會很大。

我推薦單人尺寸除了是單純因為自己想睡但老公不想睡外,它的好處是重量不會太重,所以等到生完之後,90公分的高度捲起來會比較好收納,若小孩還小,也可以放在地上當地墊讓他們玩耍或將來可以舖在單人床上給孩子繼續使用,保存良好的話可以一直睡到大學。

說真的,如果不想多花錢在這些上面,那建議到家樂福買二顆便宜的枕芯 NT90-150,睡的時候一顆夾在大腿之間,一顆放在肚子下面也能讓孕婦睡的更好,另一個方式就是拿大條的浴巾,折成自己覺得舒服的高度墊在肚子下,也是一個好方法哦!

 

這是題外話:今天最開心的事,就是用what's app指使老公從隔壁房間拿東西給我

 

 


 

小花枕

隨著天氣越來越來,我也從會畏寒漸漸的變成怕熱,尤其是屁屁特別悶著,只要開始工作(打電腦)、坐車,不旦屁股痛,又覺得坐不住!

本來上網搜尋時,有看到長的像綻放的花瓣模樣的小花枕,顏色粉嫰粉嫰的也挺可愛的!不過,畢竟網路購物有個小缺點就是無法看到實品,而且我比較在意的是支撐力,加上我真的很急,因為我怎麼坐都不舒服,怎麼坐都會悶出小疹子來,最後,只好跑一趟家樂福和Hola 。

挑了這款中間有洞的小枕頭,印象中不到200塊~ ^0^  幫了我屁屁不少的忙!原來孕婦的怪癖還真不少呀 ^+++^

祝天下的孕婦都能好夢甜甜好事連連哦!! 

 


arrow
arrow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