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03846_1492915594139319_4767576080305466213_n_副本.jpg - 行動相簿

 

訂購方式

產品內容:特製母老虎醬愛老虎油辣愛芙魚

FB的社團:美味現做預定配送手工料理(請點我)

FB的粉絲團:愛心媽媽之"老虎醬"(請點我按讚

Line ID : qq0104

 

美食

能填飽肚皮、增加能量

也能撫慰心靈、激勵人心 

會使用魔法做出美食的魔法家,雖然手上沒有點食成金的仙女棒,

對美食卻有一股讓人感動的熱情,但其背後的故事卻讓人嘆息,

雖然我一直有想要寫這篇文章的念頭,卻遲遲下不了手,不知道怎麼寫才好,

開始苦惱自己的才疏學淺,(說實話,我的作文從國小就不好了XD),很難將這些美麗動人的故事詮釋很好,

借了一些資料轉PO在這裡,讓大家能認識他們。 

 

愛心媽媽之母老虎醬

們成立粉絲團.不是要向各位推銷產品

而是希望大家可以與我們一同分享孩子們的"抗癌心路歷程"

如果你買了我們的產品.我們也希望你們吃到的.是我們的"愛"

我們由不相識的四個家庭,因為小孩而結緣,我們共同歷經快樂,悲傷,自責,與種種困難,所以更珍惜這個緣份,也因這樣的緣份讓我們有共同的理想跟目標,(讓自己的小孩跟周遭的小朋友快樂跟健康)⋯⋯我們母老虎ㄇ會一步一步勇敢的朝著理想跟目標向前走,我們要需要您的支持與肯定!母老虎們!加油。

是的,愛心媽媽之母老虎醬就是這樣來的,一雙雙陪伴孩子抗癌的雙手,不旦要擁抱孩子,也要維持家計,

每一雙刴辣椒的手都被辣到發紅發腫,就如同每一顆抗癌媽媽的心,

我想取名為母老虎醬,應該不是要說這個醬有多辣或多威風,而是做母親的心,希望自己能像老虎一樣無畏吧?!

如果 您懂,請您支持她們!

 

 

訂購方式

產品內容:特製母老虎醬愛老虎油辣愛芙魚

FB的社團:美味現做預定配送手工料理(請點我)

FB的粉絲團:愛心媽媽之"老虎醬"(請點我按讚

Line ID : qq0104

 

 

 

 

特製母老虎醬:嗜辣的朋友吃任何東西若少了辣椒醬,就是不過癮,於是任何食物加上一瓢母老虎醬,一切就對味了。拌麵、拌米粉、拌麵線、炒菜、炒菜,甚至拿來當沾醬。

 


愛老虎油

 


辣愛芙魚

 

 

每一罐產品都是抗癌媽媽組成母老虎軍團親自挑選、製作,從挑洗食材到成品裝罐,貼紙到封膜,雖然辛苦但是很快樂,我想對於人生又多了一層領悟的母老虎媽媽們,可以相聚的日子總是讓她們更加珍惜...

所以就算做到手辣辣、腳辣辣,連眼睛都辣辣,這股力量依然支持著她們!也請您支持她們!

 



IMG_5765_副本.jpg

訂閱黛比電子報 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請點我
更多[媽咪與寶貝]相關的育兒文章
請點我
日本,卡哇依+親子遊
請點我
美國遊記
請點我
更多台灣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美食吃吃趣]
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簡單又有趣的[食譜]嗎?
請點我
英國原來還不錯玩,請看[倫敦,雨下不停]
請點我
什麼媚力,讓黛比一年內去了二次?請看[長灘島,只想賴在沙灘上]
請點我
蘇美島,一個不一樣的泰國遊記,請看[泰國,也可以很正點]

請點我
原來看神廟除了沈澱心靈外還得先練體力?請看[柬埔寨,神的王國]
請點我
法國人其實很討人厭?請看[法國,一點都不浪漫]
請點我
藍色小精靈來自產功克力的地方?請看[比利時,就這麼一點大]
請點我
你會希望有四個胃和八個荷包,請看[看港,不是吃就是買]
請點我
把租車公司的車開到進廠保養的美國之旅:[美國,好大呀]
請點我
2000年,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澳洲雪梨遊學,當年的日記
請點我

好好睡的獨立桶床墊、好舒服的沙發、設計感的電視櫃、收納櫃衣櫃、美食家的餐桌餐椅...

各式家具及室內設計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fb粉絲頁請搜尋:@debbywang4u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黛比遊記FB粉絲-qrcod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