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第一的成長型寶寶餐椅

 

台灣總代理: http://evey.com.tw/ 

1517411145366_副本.jpg - 行動相簿

Brevi Slex 成長椅官方介紹: http://evey.com.tw/pro-1.html

黛比買的成長型高腳椅官方介紹:http://evey.com.tw/pro-3.html

商品訂購:http://evey.com.tw/shop.html (或私訊 黛比 可代購;Line帳號:debbywang001)

另有隱形的安全門,很注重居家裝潢設計的朋友們可以參考

Lascal kiddy guard (點我

 

 

在還沒認真尋找一張寶寶用的餐椅(家具店暱稱寶寶椅)前,我大概會直接選購我從小看到大那種台灣自製的寶寶椅,木框,從頭直接套下去,坐墊還又分紅色皮墊和木板兩種;現在桌板和底下已經有加裝一個安全帶了,我小時候可是什麼都沒有哩,小孩小隻一點就會滑下去。

不曉得是不是現在小孩發育比較好,還是醫生鼓勵,很多baby四個月開始吃米湯,很早父母就可以開始餵副食品;我媽和我外婆那個年代是可以吃母乳就儘量吃到一歲,那時環境差普遍貧窮,母乳不用錢能省則省,所以當時設計的寶寶椅大概是給一歲以後的幼童坐比較適合。

現在一般都是建議最晚六個月要開始給嬰兒吃地球人的食物了,我也是四個月就開始餵米湯,用湯匙一匙一匙餵,在我開始選擇寶寶椅時才知道" 眉角"真不少。

首先,挪威品牌stokke讓我大開眼界,在美國的室友訂了一張它們家的推車,價錢比我第一部歐兜賣還貴,我才知道自己真是井底之蛙,@_@。才知道原來小孩的東西這~~~麼多可以燒錢和生火。

Stokke不但推車有名,摺疊浴缸有名,另一個有名的就是成長椅,木製的椅子呈優雅的Z字型,可依身高調整高度,號稱可以從0歲坐到99,(好啦,如果你活超過99,還能坐的話,那恭喜你)。

原本我們在美國訂了一張,在台價位8000-9000之間,但因為廠商無法在我們回台前把貨送到,所以做罷,於是我們又開始尋找嬰兒副食品用椅。

不少人使用ikea的餐椅,塑膠材質,輕便好清理,價錢1000-2000之間,不過它單純就是寶寶用的餐椅,因為它的材質關係,椅子很輕所以很不穩,寶寶稍稍大一點若晃動大一點很容易翻覆,只能用幾個月。

Combi的餐搖椅是父母看了都會心動,在百貨公司幾乎都是當做電動搖床在賣,北鼻在上面搖啊搖,感覺很舒服的樣子,重點是它讓父母相信嬰兒剛生出來,不用父母一直抱,放在裡面給機器搖,嬰兒就可以睡很好;搖床的部份大概可以睡到6個月,而伸降餐搖的部份可以用到4歲。價位不同款式不同,大約是9000-15000。如果真的想買,建議嬰兒一出生就買吧,直接訓練在上面睡,也許孩子真的很好睡也說不定。年底我妹的寶貝就要出來了,到時在來寫心得報告。

費雪餐椅也很多人使用,有分居家用的,也有攜帶型的,有的小桌面上還有附上各種玩具,花樣很多,但我觀望很久終究沒買它,因為我心裡還是對stokke念念不忘。

但在做功課時發現,stokke的椅子,若小孩腳碰的到桌子,用力一凳,它是會翻覆的>_< 好驚人的發現。

 



於是,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一對3個孩子的爸媽,他們推薦我 Brevi義大利品牌的Slex Evo成長型餐椅/書桌椅。他們一致推薦的原因是椅子非常穩,目前3歲的女兒爬上爬下都不會倒。(它另一個可以裝嬰兒的提籃,但我自己已經買提籃型的推車+汽座)

 



跟stokke一樣,是可以調整坐墊高度,也可以調整腳踩的高度(這對孩子來說非常重要,一張好的椅子,一定要適合孩子的腳的高度),但slex evo更強的是可以調整椅背高度和坐墊深度。我的朋友說,他家的stokke在老大五歲左右就轉送掉了,理由是因為坐墊太淺,孩子要若要讀書寫字畫畫做勞作,根本坐不久。現在老二快上小學了,於是買了slex evo回家。

 



對於他們夫妻倆的“捨得"我有點驚訝,但他們幫孩子買成長桌成長椅,如今老大六年級了很開心的說:"我還滿喜歡唸書的耶,我覺得看書很有趣"。<= 對於這句花我更加驚訝了。(°ο°) 不知道這跟父母這麼注重教育工具是否有關。

 



Stokke整張是木頭做,slex evo 則是金屬和Abs塑膠。我剛有開玩笑說stokke的椅子可以坐到99歲,但說實話它的材質能不能用這麼久我不知道,但金屬一定比木頭更耐用。s e有附餐盤,小人會有自己的餐桌和遊戲桌,s牌沒有,這點s e大勝,而s e除了腳是金屬外,其於都是abs,好擦好洗好清潔又耐用耐磨,相較於我一開頭就提到的木頭寶寶餐椅,用久了會坑坑洞洞油漆又會剝落,又要擔心藏污納垢,又要擔心吃到殘漆,我就覺得s e設計真讓人安心。

 



說到調整高度,坐墊深度,靠背高度和腳踏板,s e不需要任何螺絲就可以輕鬆調高調低,不用為了調高低鎖螺絲鎖半天,而且也不會在若干日後找不到鎖螺絲的工具;在我家,除了牛牛吃飯用之外,已經五年級的姐姐Fanny沒事也自己調整成書桌椅,拿來寫功課;有時她又弄成高腳椅坐在上面看書,一派悠閒的樣子,姐姐已經有160公分高嘍,沒想到她竟然也會喜歡。

 



S E 的顏色很多,白色優雅百搭自然不在話下,我幫我寶貝牛牛挑了杜鵑紅(看起來像桃紅色),生了女兒不知不覺快變成粉紅控-_-b 。另外我看過香柏黃,顏色也非常漂亮舒服,又一點點像芥末綠,感覺很清新。

SE的牌價$11900,若有興趣的朋友們想知道黛比的代購價,麻煩密語留言給我。






















IMG_5765_副本.jpg

訂閱黛比電子報 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請點我
更多[媽咪與寶貝]相關的育兒文章
請點我
日本,卡哇依+親子遊
請點我
美國遊記
請點我
更多台灣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美食吃吃趣]
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簡單又有趣的[食譜]嗎?
請點我
英國原來還不錯玩,請看[倫敦,雨下不停]
請點我
什麼媚力,讓黛比一年內去了二次?請看[長灘島,只想賴在沙灘上]
請點我
蘇美島,一個不一樣的泰國遊記,請看[泰國,也可以很正點]

請點我
原來看神廟除了沈澱心靈外還得先練體力?請看[柬埔寨,神的王國]
請點我
法國人其實很討人厭?請看[法國,一點都不浪漫]
請點我
藍色小精靈來自產功克力的地方?請看[比利時,就這麼一點大]
請點我
你會希望有四個胃和八個荷包,請看[看港,不是吃就是買]
請點我
把租車公司的車開到進廠保養的美國之旅:[美國,好大呀]
請點我
2000年,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澳洲雪梨遊學,當年的日記
請點我

好好睡的獨立桶床墊、好舒服的沙發、設計感的電視櫃、收納櫃衣櫃、美食家的餐桌餐椅...

各式家具及室內設計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fb粉絲頁請搜尋:@debbywang4u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黛比遊記FB粉絲-qrcod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