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老爺,一直在為戴爾(Dell)電腦不肯出貨而悶悶不樂,因為我們真心希望,那二台標錯價的螢幕我們真的給它買到,原本是有雄心壯志想豪氣地組成一面電腦螢幕牆,狠狠地給他享受一下,無耐戴爾怎麼也不肯出貨。

然後呢,我們公司就出現了一台由巨型紙箱包裝的東東,躺在地上的角落,結果哩,我家老爺就得了失心瘋,訂了一台28吋的螢幕。(至於螢幕的開箱文,就請看28吋開箱文 Hannspree HF287吧!)










我實在無法了解男人對3C產品的那股熱情,尤其是當螢幕拆開時我們公司一堆男人圍著它看,就有如圍著脫衣女郎看一般的熱切,我就只有搖頭嘆氣的份。而家老爺對待螢幕的態度,就有如稀世珍寶般,一下貼近盯著看,一下捧著它左右端詳,又是撫摸又是哈氣,然後在我粉刷好我的牆壁後,我說要把包著螢幕的塑膠膜拆掉時,他竟然告訴我說:老婆你會刮壞它!!

先來分享一張我房間的角落整理前後圖吧!(好吧,我必需承認,男人愛分享3C開箱文,女人則愛分享居家雜物)(左:整理前/右:整理後)

因為螢幕實在太高太大了,只好捨棄我原本的可愛英國風的實木化粧椅,再買一張高一點的椅子。看了這篇開箱文(28吋開箱文 Hannspree HF287),我也想學學他,弄個椅子分享文好了。不過我實在寫不出來,拿一百元國父當單位以及這酥胸半露的美人...這些話啦,男人,真是狂熱.... 不過還是先讓主角Hannspree HF287露個面吧!免得我家老爺辛辛苦苦花錢買的主角被埋沒了。XD


我的電腦桌足足有120*77公分,原本是餐桌,而我買它的原因就是看上它四支腳,桌下可以收納更多東西。蹲低一點看,就可以發現桌子下面藏了一堆東西,我原本在裡面藏了一個矮的書櫃及垃圾桶及我一堆放我的化粧品的小抽屜和腳椅,現在我藏了一個專放相機的乾燥箱(現在拿來放營養品,因為它們也會怕潮)、電腦主機、一張我跨腳用的腳椅。化粧品的小抽屜為了隨手拿方便,則搬回桌上來。


先放一 張高貴很貴的名牌椅上來!左邊橘紅色的椅子,一張要價1-2萬,是很多男人的夢想,這種開箱文,男人看了都會情不自禁流口水,並且也羨慕不已。坦白說,我也很喜歡,但價錢我真的捨不得,所以,只好買功能性差不多的椅子來替代,價錢和藹可親多了。

先看頭枕的英姿(有開箱文的fu了吧XD),可以依個人的身高去調整角度,給頸部良好的支撐,而仰躺時,則可以當舒服的枕頭哩!(雖然我想寫開箱文,但,我可不想買一張完全沒組裝的整箱零件回來組,所以,沒有箱子可以開0.0)

側身的S曲線,全身透氣網的結構,彈性佳透氣度更佳。

正面(...)

背面(...有沒有發現,我詞窮了 XD,坦白說,我實在弄不出那些男人的形容詞啦 =.=)

這張椅子在腰部,有特別加強支撐的結構,由背後則可以調整凸出的角度,全身往後貼著椅子(包括頸部)打電腦,肩膀跟手肘都放鬆,這樣長時間下來,才不會造成身體僵硬及負擔。

可調式扶手及乳膠軟墊:略有弧度的軟墊,觸感很好,溫柔地托著你的手,又可以依據身高或桌子的高度去調整高低。

如果桌子很大的話,那建議鍵盤可以放深一點,把手肘可以完全放在桌上,如果沒辦法,就一定要靠著椅子的扶手來支撐,無論如何,就是別讓手肘懸空,以免發生”手腕隧道症候群”。(建議大家都要點進去看看那篇文章,電腦人尤其需要注意)




可折式扶手:能幹嘛哩?看下圖就知道。


如果扶手不能折,有些桌子是收不進去的,而下面二張圖就可以知道,桌子完全收進桌子下的話,至少可以空出50公分左右的空間哦。

再來,椅下二個操作桿,一個可以控制椅子的高度,一個可以控制躺下去的仰角。

椅子的高度當然跟腿長有關,適合的高度,才不會吊腳,而仰角的做作,就是可以躺的很舒服啦!


最後來看看它的屁股吧!一張好的椅子,它的腳一定要夠粗,結構也夠好,才能支撐人的體重,最重要是仰躺也不會翻過去。而這張椅子不是空心的腳,裡面是交叉結構,底盤要夠寬,才會安全。



以上開箱文就在這張屁股光光外星人的椅子朝天照中結束,我覺得呢?還是mobile 1上的人寫的比較精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