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L'oreal 

品名:清顏美學 菁純卸妝油

產地:印尼

重量:100ml

價位:320 

功效:防水型彩妝及長效型適用

一罐可用於眼、唇、臉的卸妝用品,凝膠狀在推的時候不會滴落,連難卸的防水捷毛膏都很好卸。屬於好用又便宜的小品,不過卸完後,味道蠻持久的,我不太喜歡這個味道。

雖然標榜不刺激,但卸眼睛時,跑進去還是會稍許的小痛,眼睛也會白茫茫一片,目前卸眼睛的,我還是最推Boots的草本概念眼部卸妝液,但一罐好像要800元呢!加上我們家附近的屈辰氏竟然都沒賣這瓶了(T.T),所以目前最常用的還是L'oreal這瓶平價的菁純卸妝油。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