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家民宿@ LA

2019年更新

產:雅房USD1800/月;套房USD2400;陪同家屬一人USD ?
坐月子(含月子餐):雅房USD3000/月;套房USD3600;陪同家屬一人USD ?

月子餐除了當季蔬果不同外,現在也不用豬肝、內臟等

2019年更新

 

地區:落山磯的Yorba Linda區 (2013年價)
產:雅房USD1700/月;套房USD2000;陪同家屬一人USD600
坐月子(含月子餐):雅房USD2700/月;套房USD3200;陪同家屬一人USD600

 


包括接送機各一次、三餐、產檢接送、生小孩搶攻醫院、生完接回民宿、短程逛街

連絡方式:為避免酸民的打擾,請掃QR CODE 私訊我,我再告訴你聯絡方式
牽手-1.jpg - 網頁用圖

個人強烈建議,打電話最快!基本上她email、fb、Line 幾乎都沒空回

 

 

K家民宿的菜色介紹 

桌上永遠會放一盤水果,大致是蘋果、香蕉、柳橙、梨子,冰箱裡的牛奶、豆漿和雞蛋都是可以取用的。

不過由於大家一來都住上一、二個月,冰箱常常塞滿彼此的東西,水槽邊也常會有個人私自買的碗盤、鍋具,像我第一次不知道就拿到別人買的鍋來煎牛排,我當時還誇獎這是一把好鍋哩 XD,讓我事後很不好意思,果然我算識貨,那把可是貴森森的瑞康鍋。

建議,還是在動用前,先問清楚比較好

來了將近半個月,我還蠻佩服煮飯作菜的人,幾乎沒什麼重覆的菜色。據說菜是K買的,料理的是她的姑姑,每次送餐來都是姑姑送來,會順便把前一餐裝食物的餐盒帶回去,所以吃最後的人通常要幫忙洗餐盤。

很幸運的,我的室友都非常好,也很懂事,我們沒有什麼輪到誰洗碗的問題,大家也都會幫忙記得提醒誰還沒用餐,菜要留給下一位等等...。之前還在調時差時,幾乎都是我們最晩吃,所以理所當然是我們洗,後來漸漸地我會儘量早一點吃,吃飯就去散步走路運動,回來大家也都收的很乾淨。

有時早上是來陪產的早起的婆婆媽媽們幫忙把前一晚的餐盒洗好,我們則是有空幫忙吸地毯、掃地、倒垃圾,我家老公目前是唯一的壯丁,所以什麼提重物、提水的任務都由他幫忙,大家相處愉快,沒什麼問題。

姑姑做的菜,有一個好處,就是不會太油也不會太鹹,雖不能說每餐大家都很滿意,但口味是大家能接受,就像家常菜一般,對我而言,最大的好處就是吃了不會胖,也不會水腫,算是很健康的餐點。

先說早餐的菜色,目前吃過有各種口味的包子,鹹的甜的,有豆沙、有芋頭、有肉包、菠菜包、鹹菜包等等,通常是一顆包子配一顆蛋,然後配牛奶換豆漿。有時是漢堡,每次的餅皮都不太一樣,但裡面一定會夾蛋、起司、火腿或漢堡肉,也有蛋餅夾蛋、起司、火腿或肉條,也吃過可頌夾蛋。基本上每天都有變化,說實話,若換成我還真變不出這些菜色哩。

 

午餐通常都比較簡單,都只有一樣菜,我吃過炒冬粉、香腸熱狗炒飯、紅醬義大利麵、白醬奶油雞肉義大利麵、金瓜米粉,還有不怎麼道地的肉丸切片蚵仔麵線但沒有蚵仔。若是跟台灣的便當比較,菜色是簡單了些,不過以台灣已經是亞洲最胖的國家而言,我們是真的熱量攝取過多啦~不過,大家偶爾還是會不滿足,所以各種自己買的食物就會陸續出現在餐桌上,冰箱也就是這麼被塞爆的。

 

晚餐比較豐富,固定是三菜一湯一飯,通常會有一道肉,二道青菜,感覺上就是媽媽的味道。基本上沒午麼大魚大肉,但一定會有肉絲或絞肉,偶而會出現整塊魚!

配菜方式有可能是滷肉條麵腸+玉米火腿炒蛋+炒時蔬+紫菜湯或是煎魚+炒高麗菜+蔬菜丁配南瓜湯等等...

好處是絕對不會有思鄉情結,也不會因為三餐都吃美國食物而反感!

 

 

神奇配菜法之二,相較於若是我自己煮的話,每天就是燙青菜+滷肉,我甚至覺得媽媽們想不出菜色時可以參考這些菜色;

馬鈴薯燉肉+黃瓜炒雞胸肉+花椰菜+豆芽菜湯

炒干絲+四季豆炒肉絲+紅白蘿蔔湯

炒芥蘭+滷豬腳

滷雞肉、豆干、油豆腐+甜不辣炒白菜金針菇+絞肉茄子+紅蘿蔔湯

 


天天這樣吃,根本會懷疑自己是在美國還是台灣。

早餐:蛋餅夾雙重起司蛋

晚餐:炒青菜+麻婆豆腐+四季豆炒雞肉+菜心湯

 


午餐:炒烏龍麵

晚餐:炒空心菜+黃瓜炒海瓜子+酸筍雪裡紅肉素雞(這樣也能變成一道菜?真酷)+菜頭湯



午餐:牛丼飯

晚餐:牛肉炒西蘭花+雞肉炒黃瓜+炒海帶(意外的好吃)+香菇雞湯

 

 

 

最後,來說說我們“空虛“時會弄些什麼來說,姑姑煮的飯也不是百分之百讓我們滿足,除了偶爾的外食外,住這裡的好處就是有廚房,只要買些調味料也能弄出自己想吃的菜來!我們最常吃的就是西洋芹,它的粗纖維可以幫助清腸還可降血壓,若有嗯嗯不暢的人可以常吃,通常我都是洗一洗就直接拿來吃,也可以沾自己喜歡的醬料吃,我最近則是買了一台果汁機,跟在台灣一樣,每天打成汁來喝,我甚至在大華99超市買到了白木耳,也會打成汁來喝。

最誇張的,就是右上那塊帶骨的大牛排了,大約15oz,特價時約台幣約150-180元,當天買當天煎,撒上鹽就是好吃的美國牛排~歐依吸哦!

看到蹄膀一大隻也是台幣150元左右,在這裡醬油甚至比這隻腿還貴哩!滷了一鍋幫大家加菜,大伙吃的很開心!剩下的滷汁再來滷蛋!

烤雞腿則是逛超市看的到的熟食,而那盤剝殼的蝦眼尖的人就知道它從Costco買回來的,紅白櫻桃現在正是產季,可惜我在一般超市買的品質不太好,有一半左右的過熟和有撞傷,還是Costco的品質比較好!最後,在大華99超市看到了泰山仙草蜜就買了,我也不知道買回來幹嘛 lol ,大概覺得很有趣吧!

我想,生活樂趣總是得自己找吧?幸好我蠻有自得其樂的本事。

 

 


 

 




 

 

更多美西遊記/美西自助旅行的相關資料請點我 

訂閱黛比電子報 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請點我
更多台灣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美食吃吃趣]
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簡單又有趣的[食譜]嗎?
請點我
英國原來還不錯玩,請看[倫敦,雨下不停]

請點我
什麼媚力,讓黛比一年內去了二次?請看[長灘島,只想賴在沙灘上]
請點我
蘇美島,一個不一樣的泰國遊記,請看[泰國,也可以很正點]
請點我
原來看神廟除了沈澱心靈外還得先練體力?請看[柬埔寨,神的王國]
請點我
法國人其實很討人厭?請看[法國,一點都不浪漫]
請點我
藍色小精靈來自產功克力的地方?請看[比利時,就這麼一點大]

請點我
你會希望有四個胃和八個荷包,請看[看港,不是吃就是買]
請點我
把租車公司的車開到進廠保養的美國之旅:[美國,好大呀]
請點我
2000年,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澳洲雪梨遊學,當年的日記
請點我
室內設計、各式家具、床組、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qr-code-2018黛比遊記.jpg - 日誌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