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107巷口

休假:不定時

新店市建國路和民族路口是一個規模很大的黃昏市場,黛比若有時想自己煮的東西吃時,就會衝來這裡買買蔬菜、生肉、魚等等,當然這一區也有很棒的熟食。

位為建國路107巷口的一個小攤子,老闆賣了幾種現煎的餅,目前我們公司公認最好吃的,就是現煎的紅豆餅。

現做的紅豆餅,不是很圓,但卻很有手工的感覺。它的做法跟前一陣子在公館水源市場後面,那攤大排長龍的宜蘭蔥餅很像。宜蘭蔥餅的作法是把麵糰裹住蔥,然後捲成一圈,咬下去的時候,幾乎口口都可吃到麵皮及蔥;這豆紅餅也是如此。

外層煎的酥酥,但皮卻又脆又Q,內脆的紅豆看起來平凡無奇,但就這麼一口咬下,有皮的Q勁及鹽度綜合了紅豆的甜,吃起來感到幸福。偶爾紅豆泥還會被擠出到爆出來。

黛比特別喜歡有Q勁的東西.雖然爸媽都不算高,我卻長的像山東大妞一樣高,大概是因為喜歡這類的麵食吧。

大家都很識貨,紅豆餅總是最快賣完,有時則要特別等老闆現煎。

當熱呼呼的紅豆餅拿到手上,可以千萬不要等吶!馬上咬一口吧!你就知道為什麼我們這麼著迷。但請小心,紅豆餡會燙嘴哦!

 

後記:今天又去特地買了五個,問老闆說,吃不完的話,第二天要怎麼加熱呢?老闆說用烤箱烤一烤就可以囉!!但是...老闆,你騙人,烤箱沒有你弄的好吃啦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更多[美食記]相關資料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 …。…。…。…。…。
黛比需要大家的支持,[努力衝百傑!!幫我個按讚!]
歡迎加入黛比遊記facebook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bbywang4u


…。…。…。…。…。…。…。 …。…。…。…。…。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系統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 …。…。…。…。…。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arrow
arrow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