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盆子香草蛋糕NT900

 

2013年的母親節,位於歐華酒店裡的歐麗蛋糕坊推出了幾款母親節蛋糕;

今年主推的主廚蛋糕是水果夏洛蒂以及栗子鮮奶油蛋糕,建議要前三天預訂哦!



 

歐麗蛋糕坊 (位於歐華酒店一樓)

官網:http://www.rivierataipei.com/tw/news/news.aspx?nid=209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646號

電話:02-2585-3258分機 804/845

營業時間:官網未註明,請電洽

停車位:附停車場



 

地中海牛排餐廳一旁就是歐麗蛋糕坊,我和妞妞去逛時還看到不少人在這享用下午茶呢!

 

冰櫃裡擺著精緻又色彩繽紛的甜點,單份蛋糕大約一百多元,價位非常的合理。對於櫃子裡的蛋糕,妞妞看的目不轉晴的,很顯然這些很吸引她。

 

 

#這是乳酪蛋糕,不同於一般的起司蛋糕,上面擺滿了水果,四周則是沾上了椰子粉,剛開始我還覺得怎麼這蛋糕會有點粉粉的,但再吃一口又好像不會,原來就是椰子粉的關係,不過,這椰子粉沒什麼味道,不致於搶味,所以讓我想了好久!

六吋的起司蛋糕會比一邊裹上奶油的蛋糕看起來size小一點,起比一般重乳酪它因為有椰子粉的關係,似乎會清爽一些!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組合呢!

#黑森林蛋糕 NT900

 




#水果夏洛蒂蛋糕

 

可惜蛋糕之於我,大致都以眼睛欣賞的程度居多,不能豪氣地說:每一款都來一份吧!

 

對我來說這應該是找死的行為吧 ^++++^

 

 

不過 依然 祝福全天下的母親(包括我自己)母親快樂! 

健康、平安、喜樂、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