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有什麼症狀?

我覺得這段準爸爸也應該看,才會知道準備由老婆升格為老媽的女人有多辛苦。

這些症狀大多由womanlog pregnancy裡列出來的,比較有意思的是它還分為1-3 顆星,自己可以選擇不舒服程度,

至於星星評等能幹嘛用呢?我個人覺得單純只是讓受苦受難的女性同胞自己按爽的 =.=

腹痛

粉刺

焦慮

食慾

背痛

腹脹

全身酸痛

乳房疼痛

乳房敏感度

寒顫

便祕

抽筋

貪食(甜食)

貪食(鹹食)

哭泣、眼淚

腹瀉

頭暈

疲勞

發燒

頭痛

消化不良

失眠

易怒

瘙癢

腿部發炎

月經量

頻尿

偏頭痛

噁心、嘔吐

頸部疼痛

夜間盜汗

腹股溝疼痛

經前症候

肩膀酸痛

瞌睡

出疹

緊張


我一直無法適應自己怎麼可以只是彎個腰綁緊垃圾袋就頭暈目眩,每天睡醒時胃翻滾到不行,上個廁所還會頭暈到需要回到床上躺著,一天要跑幾十次廁所,會暈車,無法久站,無法工作,無法打掃,虛弱到不行,動不動想哭...我覺得我真的遜、爆、了! 

這一切都是因為賀爾蒙改變了,懷孕時會分泌一種鬆弛素,讓我們的骨骼和肌肉慢慢的放鬆放寬,以利於空出空間來讓即將出生的寶貝暫住十個月,這些賀爾蒙的影響有時很多元,沮喪或焦慮、疼痛等等都有可能會產生,甚至有人的毛髮生長速度變快變慢,頭髮掉落加大都有可能。


我每天利用蹲馬桶的時間,把上述的症狀拿出來點一點,我可以說我點的超級愉快,舉凡腹痛(有點像月經來前的小抽痛)、粉刺(我的臉和胸前長滿痘痘和粉刺,我的臉可以說是毀了)、焦慮(半夜要起床尿尿十幾次,任誰都會焦慮抓狂吧?)、背痛、腹脹、全身酸痛、乳房疼痛敏感(因為它在長大)、寒顫(我只要一翻胃我就會冷到發抖,晚上更是需要開電毯蓋二件棉被)、便祕、哭泣(我哭的可兇了)、頭暈、疲勞(我大概從晚上十二點睡到早上十一點,起床上廁所,做點簡單的家事又得回床上躺著)、頭消化不良、易怒(對於不喜歡的事會覺得自己再也不想忍受了)瘙癢(全身癢到不行,因為皮膚又乾又長痘痘)、頻尿、偏頭痛噁心、頸部疼痛夜間盜汗(我會突然一陣冷到冒冷汗)腹股溝疼痛經前症候肩膀酸痛(痛到都覺得自己得了五十肩)、瞌睡出疹(身體會莫名其妙長出疹子)皮膚乾燥皮膚敏感。零零總總都超過十大罪狀了,常常讓我覺得:好~辛~苦~吶~(淚)


 

 

   

   


訂閱黛比電子報 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請點我
更多台灣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美食吃吃趣]
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簡單又有趣的[食譜]嗎?
請點我
英國原來還不錯玩,請看[倫敦,雨下不停]

請點我
什麼媚力,讓黛比一年內去了二次?請看[長灘島,只想賴在沙灘上]
請點我
蘇美島,一個不一樣的泰國遊記,請看[泰國,也可以很正點]
請點我
原來看神廟除了沈澱心靈外還得先練體力?請看[柬埔寨,神的王國]
請點我
法國人其實很討人厭?請看[法國,一點都不浪漫]
請點我
藍色小精靈來自產功克力的地方?請看[比利時,就這麼一點大]

請點我
你會希望有四個胃和八個荷包,請看[看港,不是吃就是買]
請點我
把租車公司的車開到進廠保養的美國之旅:[美國,好大呀]
請點我
2000年,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澳洲雪梨遊學,當年的日記
請點我
室內設計、各式家具、床組、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