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不像米老鼠呀?

  


給我吃一口,手工鮮奶酪

FB官網:http://www.shanghaishanghai.com.tw/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15弄15號1F

電話:0987-178-868

傳真:02-87122833

Email:0125prince@gmail.com

營業時間:網路訂購/可Email/傳真/FB官網/電話訂購

費用:470元起

產品價位明細:

綜合鮮奶酪$320/8個:原味鮮奶酪搭配果醬:草莓、百香芒果、芝麻開心、抹茶紅豆各二個
原味鮮奶酪$420/12個:
綜合自由搭配$360/8個:

運費:

1-2盒:$150

3-4盒:$210

5-7盒:$270

特色:手工果醬鮮奶酪

黛比評價:

  1.  手工果醬讓人驚喜,配上不會太甜的鮮奶酪,有幸福的感覺!
  2. 跟人工果凍相比,鮮奶酪是由牛奶做成的,更營養價值比果凍好太多了,奶酪的口感較軟,很適合老人和小孩,為了家人的健康,這是一種很棒的零嘴。
  3. 老少咸宜,我家九十歲老人和十歲小孩都說好吃

 

自從長灘島回來之後,黛比不知道走什麼運,除了本身行政上的工作堆積如山之外,身邊的親朋好友紛紛來黛比的公司採買,光是丈量、畫圖和跑工地就讓我暈頭轉向,幸好我的客戶都是天使,一個比一個貼心,不得不讓我大喊:我出運啦!

不把部落閣當做營利的空間,我很感謝任何廠商的邀稿,對我來說可以體驗和分享各種新鮮事,可以讓我逃離一下工作上的煩悶(是滴!誰工作久了會不嫌煩呢?),說這麼多的前言,其實我是要說:我,真的很忙 T.T 

這二、三個月,我推掉不少廠商邀稿,但是,有二間我沒推掉,一個是[雙人徐]另一個就是本篇主角:給我吃一口,手工鮮奶酪。

透過Email的邀約,有時,可以感受到寫信者的心意,原本我有告知最近很忙要推掉邀約,而[給我吃一口,手工鮮奶酪]的老闆Eason,卻記下我的空檔時間不止一次寫信來問候,我想這種貼心和熱情很多人是做不到的,於是,鮮奶酪就這麼來到我家啦。 

 

一個可愛的紙盒,沒有太多炫麗的印刷設計,樸實的卡其色讓人覺得安心!有厚度的紙箱當然是為了保護裡面的東西囉!裡面藏了什麼呢?讓人忍不住好奇地想探頭。

 

看到名片,我笑啦!有意思的是收到這樣的禮盒好像會引起人們的童心,尤其是這隻鎮店之狗"饅頭"吐出吞頭的貪吃模樣,真的有去憂解悶的效果。在官網上看到這段話,讓人會心一笑,既然狗狗不能吃,那,讓我吃吧 ^+++^ 

哇!有好多好多新鮮的水果,還有香醇的鮮奶!
爸爸媽媽忙進忙出,專心的熬煮和製作,天然原料通通變成濃郁的果醬,鮮奶變成口感綿密的奶酪,放進精心設計的盒子裡,上面還有我的貼紙,真的超可愛的!
而且全部都是用天然原料、全部都是純手工做的,全部全部都好好吃喔!

我也好想好想吃一口,可是爸爸媽媽說雖然是純天然、低糖份,狗狗還是不能吃這個。

拜託嘛,給我吃一口嘛?


 


我這個愛吃鬼總是希望吃到最好吃的美食,為了讓食材發揮最大效用,我都會很認真地一下食品說明書,對於寫的不清不楚的說明書我都會覺得扼腕,感覺好像武功密笈只告訴你第一式和第十式,中間八式要自由想像一樣;我個人也認為越清楚的說明書是廠商對自己作品的用心程度。盒內附上的小叮嚀讓人覺得窩心,提醒大家要在十五分鐘內吃完哦!

根據統計,任何飲料只要是開始喝第一口,在十五分鐘後細菌指數就會倍數成長,尤其是現泡的含糖飲料更是嚴重,所以如果要喝什麼珍珠奶茶等等的飲料,千萬不要一杯飲料喝上半天,限定在十五分鐘內喝完,不旦不會吃下一肚子細菌,也可以讓血糖在一段時間之後可以隱定地下降,才不會日積月累讓我們的胰臟過勞而得到糖尿病。


耶!好口愛哦!(奇怪,我怎麼一直在說同一句話XD),這一罐罐色彩繽紛的果醬,是要倒在奶酪上的,一個一個乖乖地排好隊,沒有東倒東歪,好貼心的設計;我想這一盒如果提去送人,收到禮物的人也會覺得窩心吧?

 


奶酪終於出現啦!等好久呀!口味分別為原味、芝麻和抺茶,很好奇芝麻和奶酪會演變出什麼變化,先試試芝麻吧!

 

 

芝麻口味的奶酪要搭配[芝麻開心],打開剛剛提到的小果醬盒裡面原來是堅果(開心果?),稍稍碾碎的堅果沒有油味表示很新鮮,我左看看右看看,還想要怎麼下手,最後還是決定先吃一口奶酪吧!

奶酪的口感比我想像中的Q一點,雖然這麼說有點奇怪,這個吃起來有點像芝麻口味的果凍?當然沒有像果凍有那麼多的吉利丁,但也不像有些奶酪軟趴趴,也許加了少許吉利丁才能固定它的形狀,才可以讓奶酪毫髮未傷地送到愛吃的食客嘴裡吧?

用盒子裡附的小塑膠湯匙,一口挖下,有堅果有奶酪,混著吃,吃起來很大人氣,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在日式庭園裡,跪坐在蹋蹋米上在享用養生美食一樣,它嚴格來說是甜度不高的甜點,但營養價值卻很高,蠻適合注重養生之道的人。

 

原味奶酪有二種果醬可以搭配



#百香芒果果醬


#草莓果醬


迫不及待先來點百香芒果醬吧!用目測的我覺得這個比較吸引我 ^+++^

說實話,奶酪本身並不是很甜,單吃的話似乎感受不到那股油然而生的幸福感!但是,這個百果芒果醬就讓人眼睛一亮了^0^,吃的到整塊的滑溜溜的芒果塊,配上百香果的香氣,沒想到是如此清新又好吃,堅持手工熬煮的水果醬,而不是用市面上的罐頭果醬,雖然費時又費工,但是吃進口裡那股滋味~真是美好到會瞇起眼睛來享受呢!

有了信心之後,接著吃草莓醬,雖然外觀上看起來跟罐頭果醬沒兩樣,這也是我一開始不選它的原因,但是,草莓醬一樣讓人驚艷,雖然沒有太明顯的塊狀,但還是吃的到草莓的顆粒,嗯~嗯~甜蜜上心頭 :")

我想,吃過的[給我吃一口]人,會說:一口不夠啦~~~

 

未完

 

 

 

 

 

訂閱黛比電子報 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請點我
更多台灣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美食吃吃趣]
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簡單又有趣的[食譜]嗎?
請點我
英國原來還不錯玩,請看[倫敦,雨下不停]

請點我
什麼媚力,讓黛比一年內去了二次?請看[長灘島,只想賴在沙灘上]
請點我
蘇美島,一個不一樣的泰國遊記,請看[泰國,也可以很正點]
請點我
原來看神廟除了沈澱心靈外還得先練體力?請看[柬埔寨,神的王國]
請點我
法國人其實很討人厭?請看[法國,一點都不浪漫]
請點我
藍色小精靈來自產功克力的地方?請看[比利時,就這麼一點大]

請點我
你會希望有四個胃和八個荷包,請看[看港,不是吃就是買]
請點我
把租車公司的車開到進廠保養的美國之旅:[美國,好大呀]
請點我
2000年,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澳洲雪梨遊學,當年的日記
請點我
室內設計、各式家具、床組、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