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 Milflores de  Boracay 

地址:S1 區

營業時間:沒門禁

費用:P2600  /每房每晚

網頁:http://www.milflores.net/index_ch.html

電話:+63 288 3363

Mobile Phone:+63 922 880 0762

Email:promo2600@yahoo.com

本次消費:三天7,800P (含早餐,所以平均每晚約為NT1,820)

設備:無泳池/無專車接送到D'mall/免費wifi,在三樓房間還勉強收的到/提供沙灘浴巾

推薦理由:每個房間都是雙人大床,所以只要付一間房間的錢,卻可以住四個人。早餐雖然只有二人份,但在長灘島,不怕沒得吃。房間有限,預定請早。相信我,以這個房價在長灘島,不會失望的。

更多住宿整理請看本篇:[長灘島]-住宿~S1到S3怎麼住才好?

 

 

 


 

Milfores位於Station 1,和Astoria緊緊相連,大門是面馬路,雖然沒有直通沙灘,但出門左轉經過Astoria後一旁的巷子穿進去,三分鐘可直達沙灘。目前是我們覺得C/P值最高的,不用像廉價旅館住起來那麼坎坷,但房價又不會高遙不可及,長灘島的房價以菲律賓來說,真是高到嚇人。

三層樓的建築,房間不多,大約只有十來間,每間都有著舒適又好睡的雙人床及涼爽的冷氣(相信我,在長灘島沒冷氣簡直熱到爆),床單乾淨舒爽,床墊偏向硬式獨立桶,讓人很容易就一夜好眠。一間床就算睡四個人,也收相同的房價,只是早餐只有二人份!當然,可以自費。

 

房間很寛敞,床尾除了電視之外,還放了二張扶手椅以及斗櫃型的行李櫃,一旁還有衣櫃呢!兩張床中間還夾著一張書桌,要不是時間不夠,我想在這裡住上十天半個月都不嫌多。

電視看的到中文台,因為Milfores的老闆是中國人,所以要訂房有二種方式,一種是從台灣匯錢過去,另一種則是請大陸親友匯到Milfores老闆在中國的帳號,後面這種方法較省,匯費幾十塊就搞定。

 


 

電視機一旁放置了一些書籍,英文及簡體中文書,我隨手翻了幾本,到最後也沒時間看,(我自己也帶了一本原文小說來磨練英文),在這裡只住三天我覺得有點可惜。

很多人很訝異我長灘島竟然可以待八天,相隔不到五個月前我待了十一天,很多人都會語帶輕蔑的說:這麼小的一個島有什麼好玩?說真的,我也不想解釋!好不好玩、值不值得,自己知道就好。

 

 

浴室,有一個長型的石面洗臉台,有二條大浴巾但沒有洗臉巾,海灘用的浴巾則需到一台的櫃台借用。右邊則是有自然採光的淋浴間,花灑維琪浴的蓮蓬頭一直是我的最愛,水溫足夠,由頭頂淋致全身,彷彿脫胎換骨,讓人的心靈沈澱下來,我想,長灘島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這種無所事事的愉悅吧!

 

雖然我早已習慣當背包客,所有舉凡牙刷、毛巾、肥皂和針線包等等"雞絲"我都會打包出門,但是有網友問我了一些問題,我覺得這大概也是台灣人會在意的問題吧!所以,還是特別注意了一下這些小細節:這間民宿附有牙刷、牙膏,還有肥皂和洗髮皂,讓人眼睛一亮的是這二塊充滿童趣的肥皂紙盒,肥皂大塊到讓人愉悅,椰子油做的肥皂清潔力超強,可以清易洗去防曬油讓皮膚恢復清爽,但缺點也是洗的太乾淨會將油脂洗掉,所以洗髮皂洗完頭髮特別會打結。這裡沒有潤絲精,對於每天曬太陽和泡海水,我也強烈建議帶較好的護髮素和身體乳液出門。220v的吹風機是我頗為欣賞的小東西,電壓夠風又大,拿起來又輕巧,頭髮很快就吹乾囉!

上次在長灘島燒掉一隻我從台灣帶來的,在這裡買了一隻折疊的回去,大約台幣三百多,我建議出門喜歡帶吹風機的朋友可以買這種220v專用的折疊款,比起台灣110v的那股總是不夠力的風來的好用多了,帶到220v的國家又輕又好帶呢!

長灘島的水是不能生飲的,所以要喝冷熱水,在Milfores是可以無限量跟櫃台要的,不要小看"水"的價值,在長灘島一公斤的飲用水絕對比石油貴上好幾倍呢!Milfores的服務人員會用銀色的保溫瓶幫你裝水,熱水冰水任君挑選,算是很有誠意囉!我們習慣自帶茶葉去泡,在異鄉我們似乎不太有鄉愁的困擾,大概就是台灣茶葉幫的忙吧 ^^,果然多喝茶有益身"心"健康。

 

早餐的加購價為P150,以長灘島上的消費並不算貴,所以若四個人住宿,其他二位也可以加購,但必需前一天預定。

菲式早餐選項有:牛肉/豬肉香腸/ 鹽醃牛肉(Corned Beef)/甜味豬肉/去骨魚肉等等,而美式早餐同樣有鹽醃牛肉(Corned Beef)或是火腿可以選擇,差別在於一個是搭配飯,一個是土司。

 



一樓的大廳是用早餐的地方,也是check in的櫃台,大部份的員工都和藹可親,而櫃台裡的女服務生看起來頗有主管的架勢,明察秋毫到讓人覺得錙銖必較,早餐只含一杯熱咖啡,喝第二杯就跟你要錢了!多二片土司也是要收錢的!這讓我們一時為之語塞,雖然並不是在意那些錢,但是很少有飯店的早餐附的咖啡或紅茶會這麼計較的呢!

 

早餐內容:一杯果汁、一份水果、一份主餐、一杯咖啡或熱茶。

 



色彩鮮艷的桌布配上鵝黃色明亮空間,牆上掛著一幅幅清爽活潑的圖畫,還有一大片落地窗,Milfores的空間品味倒還不落俗,門邊的玻璃櫃裡有些當地土產,雖然沒什麼買人,欣賞一下倒也蠻有樂趣的。我以為我會喝到紅茶,沒想到竟然是中國綠茶,說實在搭這裡的早餐實在不太搭,不過,倒也算是一種驚喜啦。

 


早餐大致分菲律賓式、美式和鬆餅煎餅,前一天服務人員就會拿著有中文翻譯的菜單先詢問。菲律賓式就是基本的大蒜飯配菲式甜香腸,另外有豬肉和魚可以選擇,如果有機會,一定得試試魚的!我們這次吃到的是無刺的虱目魚,用鹽抺的鹹鹹再去煎的魚特別香特別好吃!

 


美式大致就是幾片土司,配上培根、蛋,會附上奶油或是芒果奶油抺醬,後者蠻有特色的,雖不像草莓果醬那樣地溼滑,但郤有濃郁潤滑的口感。上圖這道是鹽醃牛肉(corned beef) ,也就是吃玉米長大的美國牛肉罐頭,我家老爺也不知道為什麼點了這一道,大概就緬懷過去當老外的日子吧~罐頭牛肉有什麼好吃哩?一點都不好吃。

薄煎餅(pan cake),就是附上楓糖的pan cakes,早餐完全無法吃甜品的我們,嫌棄它嫌到不行,連小孩都不吃!我最後是以吃發糕的心情什麼都不沾把它們吃到肚子裡,也許嗜甜的朋友們會喜歡吧。

 

 

我們一大早的班機到長灘島,雖然事先有寫email要求要提早check in ,但因為他們部份房間在重新粉刷,所以勉強清出了一間房間先讓同行的小孩和表妹一家人先入住,我們二人先去吃了早餐,買了杯Jonahs的芒果牛奶,又在沙灘上散步了半天,回到飯店後還是沒有房間,我累到再也撐不住,就在大廳的餐桌上跟桌面摩擦了幾個小時,培養感情到手麻腳麻脖子酸疼呢!所以有坐早班機的朋友,也不要忘了要事先跟飯店要求提早入房哦!

 

2015-0623-110041_副本.jpg - 網頁用圖

為了避免 酸民 打擾,曾經把一些文章關閉好多年, 但是,我寫blog的目的,大多是紀錄我自己的生活點滴,並沒有妨礙任何人,如果您覺得文章內的資訊你喜歡,你實用,自行拿去,人生以分享為樂;如果您不喜歡,繞道、路過、視而不見就好,請不要留下任何訊息來噁心別人。從有人類開始,就必需為了活下去而遷徙,從冰原、沙漠移到更適合居住的地方,連法律都明訂 [人民有居住及遷徙之自由],多少人離鄉背井,只為了討生活;因此你可以選擇居住在天龍國、地龍國、不是龍的國或者是美國、日本、法國、菲律賓或非洲。每個人頭上都有一片天,而這片天是自己選的,無論別人的頭上是什麼天,請尊重別人,不要口出酸言。

★訂閱黛比電子報 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請點我
★更多[媽咪與寶貝]相關的育兒文章 ★請點我
★日本,卡哇依+親子遊★請點我
★美國遊記★請點我
★更多台灣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美食吃吃趣]★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簡單又有趣的[食譜]嗎?★請點我
★英國原來還不錯玩,請看[倫敦,雨下不停]★請點我
★什麼媚力,讓黛比一年內去了二次?請看[長灘島,只想賴在沙灘上]★請點我
★蘇美島,一個不一樣的泰國遊記,請看[泰國,也可以很正點]★請點我
★原來看神廟除了沈澱心靈外還得先練體力?請看[柬埔寨,神的王國]★請點我
★法國人其實很討人厭?請看[法國,一點都不浪漫]★請點我
★藍色小精靈來自產功克力的地方?請看[比利時,就這麼一點大]★請點我
★你會希望有四個胃和八個荷包,請看[看港,不是吃就是買]★請點我
★把租車公司的車開到進廠保養的美國之旅:[美國,好大呀]★請點我
★2000年,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澳洲雪梨遊學,當年的日記★請點我

好好睡的獨立桶床墊、好舒服的沙發、設計感的電視櫃、收納櫃衣櫃、美食家的餐桌餐椅。
各式家具及室內設計,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找我討論!!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fb粉絲頁請搜尋:@debbywang4u
🍭黛比遊記🍡開始用LINE@了!➕我!➕我!➕我!記得傳個訊息✉️,我們才👀看得到你唷❤️

https://line.me/R/ti/p/%40zzj7415g

qr-code-2018黛比遊記.jpg - 日誌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