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門城內的護城河風光明媚*寄件者 柬埔寨-大吳哥 Angkor Thom

 

大吳哥城 Angkor Thom (音譯:吳哥城通王城)  簡介

建造時間:十二世紀末(但有些更早期的遺蹟)

參觀時間:因為很大,可以參觀好幾小時或分幾天來參觀

特色 柬埔寨的紙鈔上面的圖就是這裡的城門

   高棉國當時最大的城市之一,面積有九平方公里

   城門上的人面雕刻最為精彩

   城門口的在護城河二側的善神和惡神雕像來自神話故事裡的乳海翻騰

   據說城門有一些可看性:城門頂塔樓上的人像,塔門底部的三頭象,不過我們是跟團,就直接跳過了

 

 

 

來吧,沒事請幫我投三票!如何投票:點標題:人生也要有即時追求夢想的勇氣!!連進去後,右下有一個淺藍色的長方框,裡面寫著"投他一票",按下去就對啦!!接著會出現一個視窗,上面寫投票成功!請連投三次哦!謝謝。
‎2011funstudy.usee.com.tw
曾經去歐洲自助旅行四十天,這短短四十天,有冰島火山爆發、有中國地震也有台灣移山,深深覺得平安就是福,但人生也是要有即時追求夢想的勇氣!

 

 

 

*南門通常為遊客進城的第一站,因為經過整修,會比較完整,

由這裡進入,也可以看到比較完整分別列站護城河兩側的善神和惡神*

寄件者 柬埔寨-大吳哥 Angkor Thom


*柬埔寨1000元紙鈔上圖案*寄件者 柬埔寨-大吳哥 Angkor Thom

*雖然我想拍這護城河二邊非常著名的雕像,不過,我竟然沒拍好XD

右邊是惡神,左邊是善神,前面像手掌張開的就是七頭蛇,

在這裡不曉得是否為了對稱之美,二邊都是蛇頭,沒有蛇尾。

乳海翻騰的故事很有意思,細節可以上網找找,

或參考夫子大哥的網站:http://blog.xuite.net/stephen_cyk/stephen/42744575

在這裡我簡單的說明:這二邊的神明的的確確是在拉著一條蛇從反方向拔河

於是這二排的雕像就產生了。

*寄件者 柬埔寨-大吳哥 Angkor Thom

 

*惡神,也是俗稱的阿修羅*寄件者 柬埔寨-大吳哥 Angkor Thom

 

*善神,說真的,看起來也是一臉兇狠樣*寄件者 柬埔寨-大吳哥 Angkor Thom

*蛇頭下雕了不少雙手,代表後面的神緊緊拉著這條蛇,雕真的好*寄件者 柬埔寨-大吳哥 Angkor Thom

*來到橋上,也不要忘了看看橋下的風光*

寄件者 柬埔寨-大吳哥 Angkor Thom

*護城河邊的風光*寄件者 柬埔寨-大吳哥 Angkor Thom

 

*護城河邊的風光*寄件者 柬埔寨-大吳哥 Angkor Thom

 

*護城河邊的風光*寄件者 柬埔寨-大吳哥 Angkor Thom

 

*跟團的好處就是下車拍拍照,然後就有車可以坐,

我們要坐這輛小車車到裡面參觀更多的宮殿囉~

不用走路走到腿斷,真好 :)

不過連輛車竟然是....

*寄件者 柬埔寨-大吳哥 Angkor Thom

*一路兜風進城囉!*寄件者 柬埔寨-大吳哥 Angkor Thom

 

點圖可以看更多照片哦!謝謝收看

柬埔寨-大吳哥 Angkor Thom

 


更多柬埔寨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