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一餐燭光晚餐是在戶外呢!!

穿過Raffles的五星級大廳,下了樓梯再穿過泳池,來到另一個戶外用餐,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多人同時在這用餐,而且大多是老外,跟老外用餐肯定是比跟對岸來的愉悅多了,至少大家會排隊,也不用擔心前面的食物被搶光。

 



 

前面的舞台正在表演高棉傳統舞蹈Apsara Dancing,代表著仙女的迎賓之舞,在吳哥的遺蹟中,有不少石牆上都刻著同樣的舞蹈,是否也可以說~我們有多幸運被列為佳賓呢?

 

不過佳賓也是會肚子餓的,吃飯才是最重要的。

 



這一餐是吃到飽哦!讚啦!首先推薦最靠近舞台左側的熱炒攤,這一攤無論是雞肉、牛肉、海鮮等等,拌炒河粉真是一極讚!也可說是我們這整個行程以來最棒的。

 

乾炒河粉:讚!我們吃了一盤後,再去續盤

 



湯麵區,一整個棒!也可以算是我們這幾天吃下來最棒的一家,不要錯過哦!

 

另一攤值得推薦的就是現做烙餅,香Q香Q的,我個人覺得無論是沾甜或沾鹹的醬汁都很棒,不過卻是遠在舞台的右側,手工現做的烙餅常大排長龍,廚師會搭上烤棒棒腿或烤雞翅,帶點辣味但並沒有特別好吃。

 




甜點攤,受了法國人的影響,這裡的甜點做的非常棒,現煎的香蕉用了非常繁複的手法:用小銅鍋加入現剝現切的新鮮香蕉,再加入糖和酒慢慢燒灼而成,至於是什麼糖和什麼酒我現在都忘光啦,可再淋上自己喜歡的醬汁,比如巧克力~只記得這甜品香蕉我吃了二份。另一個非常棒的就是手工冰淇淋。第一桶來香蕉口味,第二桶來芋頭,全部不是那種化學香料做成的,尤其是芋頭,吃的到顆粒哦!當然,冰淇淋加上現煮香蕉更是甜到心裡去。不過,冰淇淋如果出現的話,請務必早早去拿,這裡不流行台灣那種直接給你一個插了電的冰櫃方面隨時取用,在沒有冰箱的保存之下很快就融化了。

 

 

 

沙拉吧,各式水果和生菜,醬汁很夠水準

 




南洋風情攤:基本上吃這攤的人要很有創意,也要隨時保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烤肉和炸物攤:每個人都必定造訪,但不見得很好吃,所有的肉都烤的偏乾,但,誰能拒絕BBQ和炸雞呢?這裡有烤香蕉,無聊的可以試試。

雖說,燭光美氣氛佳,但在這裡用餐還真的有點熱~~而且要注意隨時會有小蚊蟲飛進水杯裡或餐盤上,沒事不要張開嘴吧放空,有機會的話,在下車就先補上防蚊液吧!

 

話說,吃飽之後,我提早離席,跑到泳池畔的躺椅躺了一下,遠方飄來的古老音樂讓人昏昏欲睡,我,真的睡著了,沒想到才睡十分鐘,就被蚊子咬到滿頭包。

 

謝謝收看~下次再來喲!

Raffles Grand Hotel 官網:http://www.raffles.com/EN_RA/Property/RGA/



更多柬埔寨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