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祝大家聖誕快樂

雖然昨天發生了一點小狀況,車子被困在客戶家的停車場了困了一晚,(詳情可看本篇),不過~快樂的聖誕還是要開心的啦~~~

祝大家 吃飽飽,穿暖暖,幸福又美滿

 

 

 

今年的聖誕,我在公司幫我家Fanny辦了一場小Party,買了一些餅乾、糖果,讓Fanny邀請幾個朋友來玩;雖然說一邊工作一邊陪伴小孩有點辛苦,不過也是歡喜參半。

首先,要準備一點餅乾糖果,要先確定孩子的年齡層,所以果凍類和巧克力要先剔除,然後要確定餅乾屑和糖果紙不能滿地飛,所以,我就得像清潔工不時地撿垃圾,再來,小朋友開始滿場子追趕跑跳碰,於是就開始一下誰撞到誰,一下誰又不讓誰...三不五時要做裁判,調解孩子們的糾紛;偶爾還得扮上帝,教訓一下調皮過頭的小惡魔,於是...經過了幾個小時後,大人小孩都累壞了,於是把所有小孩"請"回家,結束了這美好的一天,皆大歡喜。

為什麼我明明都很忙了,還是要幫Fanny辦Party,搞得自己這麼累?心裡學家說過,每個人都有某一塊是覺得缺乏的,我想我就是對聖誕節這個日子所帶來的氣氛覺得缺乏吧?從小到大,因為家裡做生意,所以只要是放假的日子,我們都一定要做生意;而我喜歡過聖誕節多於我們的過年,因為一同佈置聖誕樹,擺上了亮晶晶的彩球,掛上了一閃一閃的燈串,樹下擺滿禮物,桌上擺滿一桌子的食物、糖果、蛋糕和餅乾,那種感覺會比全家人很嚴肅的圍成一桌吃年夜飯,小孩子只能乖乖坐著不能跑來跑去來的溫馨又快樂,看到孩子們在整間紅色、綠色以及五彩繽紛的糖衣下,快樂的跑著叫著,我就會覺得眼前這一幕就叫做幸福。

 




更多泰國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