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內容:小丸子的三本書、馬妹的手作小提袋,想想魚的聖誕節肥皂禮盒,Loy家的肥皂(ps.部份被我拿去洗了),老公的六本書。

 

馬妹說她很喜歡聖誕節那種送禮物的感覺:

馬妹很喜歡在冬天的聖誕節這是個有著美麗魔法的節日,大家快拿出心中的仙女棒魔法一揮讓暖呼呼的心情不會被冷空氣給凍結快樂快傳出去吧!Merry Chirstmas  

(關於馬妹請看:巫巫‧手作魅力),而我自從認識馬妹後,也愛上這種感覺,於是就有了中華民國99年的聖誕節,我們來交換禮物吧!這篇文章的出現。馬妹喜歡的是傳播快樂的感覺,那我呢?

有一部份的我,當然也是喜歡這種傳播和分享快樂的感覺,另一部份的我,應該是希望能珍惜緣份。有些人在我們的生命中可以一直很重要,也可以一直被忽略,像我記性這麼差工作又這麼忙,一年內和親友出去聚餐的次數和人數,大概十隻手指頭就可以算的完,連自己的結婚紀念日都會忘的人,有時覺得自己沒啥人際關係,雖然我一天可以面對不少客戶,但面對親朋好友卻寥寥無幾,而交換過來的禮物,在這個時候就特別意義重大。

有一部份的禮物被我特別放置在玻璃櫃裡,每當經過時,瞄一眼裡面的東西就會覺得窩心;洗澡時就會想起這是想想魚Loy送來的肥皂,(奇怪的是我會去想像想想魚的柔情和Loy的厚實?)當我的手撫過[魚的希臘旅行]時,就會想起小丸子說:你不打麻將吧?因為怕送"書"不好(我會去想像小丸子怕我不滿意的不安全感?);而馬妹的手工作品永遠都讓我會心一笑,(我感受到是馬妹直喇喇的付出?)

我想在挑選禮物時,一定有很多人會擔心:擔心不夠好、擔心價值、擔心對等,擔心對方嫌棄;我家Fanny在學校也要交換禮物,老師規定百元以內,而Fanny得到了一盒有四、五支不同的筆的禮物,我當時也很擔心奶奶叫Fanny拿了二大張的貼紙是否會被嫌棄,但沒想到拿到貼紙的孩子竟然很開心...我想,人們是否可以用童稚的心情,單純地只去想接收禮物時的快樂以及交換禮物的初衷,而不必要去多操心。

最後來段工商廣告吧~馬妹想想魚Loy自家的產品可列為下次聖誕節採購禮物的參考哦!而小丸子家,就請多參觀參觀吧,有著各式櫻桃小丸子的收藏呢!

 

 

 

巫巫‧手作魅力 家的手工包


小丸子的禮物


想想魚家的手工皂


Loy 家的手工皂



我家老爺送的書本

 

更多泰國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