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台北的85度C,五十嵐般地讓人無法忽視,走到哪幾乎都看的到許留山,有趣的是,我們台灣去珍珠奶茶也漸漸在大街小巷都看的到呢!"貢茶"這間強調台灣口味的茶店,生意也相當興隆,不過我竟然對這間店有點孤陋寡聞,經過姐妹們指點,原來新竹以南,尤其是高雄,貢茶也是一店有名的飲料店呢!不過我當然沒有買囉,因為一杯珍珠奶茶在租金很貴的香港,一杯要價80台幣,我還是回台灣再享受吧!

 

許留山的飲料,我覺得可以稱之為甜品比較適合;大多會有新鮮的水果,比如芒果、草莓或是蘆薈;一杯燕窩蜂蜜爽還可以選擇是加西瓜/木瓜/芒椰/椰汁,其中一種果汁外,光是那個燕窩和爽字,就覺得用台幣80元來喝這麼養顏美容的甜點是多麼值得吶!但那個爽字,其實是果凍。

我必需警告大家,不曉得是許留山的冷氣開太強,或是菜單上有個爽字產生了不可思議的效果,我把我的芒果爽加大之後,我竟然會喝不完且畏寒哩!

 

 



上圖#紅蓮冰糖燉雪蛤 $29



上圖#多芒西米撈(因為就是加了很多芒果的西米露)

 


上圖#粒粒芒果爽(在我得了些許的失憶症之下,我印象中應該是點了這道,下層略帶琥珀色的是果凍,中層應該是牛奶;有些事情實在不能怪我記性差,這就好比在一堆刨冰配料裡,誰會記得在九月初一個熱死人的下午,到底是點了紅豆、綠豆、湯圓、粉圓,還是紅豆、薏仁、粉粿及湯圓呢)


上圖#芒果蘆薈爽 

 

 

 

許留山 官網:http://www.hkhls.com/Introduct_food/KingsProduct.aspx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推我推我~還不推我一把~~!!到網頁右上角,點[推薦] !會跳出一個小視窗,填寫簡單的理由即可,比如說good ,當然也可以填其他推薦理由 :P.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