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payeasy陪你shopping一輩子]蠻有好感的,有些信用卡可以用紅利抵扣現金,尤其是每次購物會產生的〔快樂e點〕的點數,總是可以讓我免費換贈品,是真的免費,連運費都免了,亳不囉嗦,對會員又好。

這次我用點數換了〔SHILLS新一代白高顆美胸精華-加強〕(尚未使用)然後買了一件[“精雕細塑” 夜寢雙C內璇提托UP集中美胸衣]坦白說,這名字真的有點落落長 =.=,簡單來說,它就是一件睡衣,但把胸部放到較高較集中的效果。

先說我對塑身衣的想法,我一點都不喜歡穿塑身衣,我是穿不住的人,尤其是那種緊到會勒出一條一條血痕,衣服脫下就癢的半死,加上我又有糖尿病,新陳代謝就在差了,穿了會更慘;另外,我大腿及臀部超胖,所以很多塑身褲都以勒死我為目的,總狠狠地把我的大腿硬是勒到深陷到肉裡,我穿沒一個小時,都痛到不時得橋上橋下,換地方勒。

不過身為胖子,總是有人會推薦你穿的或吃的,最扯的是,許久沒聯絡的同學朋友們,一旦開始做起直銷,一定會非常熱絡地找你當試驗品!

最誇張的一次是約在速食店,朋友帶著她的上線,拿了一堆衣服,開始就在座位上拔掉我的鞋子,跪在地上幫我套上他們家的塑身襪,然後拿著他們家的塑身衣叫我快去廁所換,要不是廁所很小,我想她們也會擠進來一起幫忙,然後換出來後,馬上誇奬你瘦多少,曲線變的多美等等...回想起這一切,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所以我從不奢望塑身衣能幫胖子多少忙,而且有些動輒幾萬塊。不過由於瘦了15公斤,我自己覺得胸部由D變成C,胸罩穿起來開始鬆鬆的了,胸部也不太扎實了,如果再瘦下去,我想變成B都有可能,於是,我開始要固定我的胸部,所以就買了這件名字落落長的[“精雕細塑” 夜寢雙C內璇提托UP集中美胸衣]。今天穿上之後,我馬上又訂了二件。

第一,它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就是一件很適合穿著睡覺的衣服或是居家服。

第二,不穿內衣時,胸部會外擴或下垂的,穿上這件,因為下方及側邊的布料關係,馬上就變的較高較集中.連溝溝都出來了

第三,腋下很包覆,但不會勒的很緊

第四,我穿L的,(我身高170體重80),胸部以下,有略略收緊的效果,下擺可以直到小腹,但就是有彈性那種,反正我重點是集中胸部,所以下面穿的舒服就好

重點是:我對它擠出的來溝,超滿意的呢!

不過不能拍照分享,否則我怕我的blog會變成18禁!哈 (也許...po了照片人氣也大增嗎  ?? ,算了,我還是走我的平實歐巴桑路線好了,畢竟美艷美女從不是我的Style)

更多美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親愛的部落客們,請小心衛生署的新規定

食 品衛生管理法暨施行細則與解釋 第十九條
 食品廣告標示詞句涉及虛偽、誇張或醫藥效能之認定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