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跟我反應,不知道要怎麼訂閱我電子報。

如果說是Xuite的會員,那只要把我加入好友即可,但是,不是每個人都剛好有Xuit的帳號,

於是,狗貓大哥最後幫我找了一個方法,讓不是Xuite的朋友,可以輸入Email,只要我有新文章,就會寫情書通知大家~ 範例如下:

填完Email之後,按送出,再到自己的信箱,會收通知您啟動的驗證信,點下連點,然後再填入驗證碼,就可以完成。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感謝狗貓大哥,幫我想了這麼辦的方法!至於Xuite的格友想知道如何辦到的,請看[自由欄位]訂閱電子報免費工具語法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