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美金7500(這不是重點XD),美國獅子門影業2010年暑假首檔鉅獻!號稱〔新品種動作浪漫喜劇〕,我家Kai先生說,它有點類似布萊得彼特(Brad Pitt)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主演的史密斯任務(Mr. and Mrs. Smith ),結果我完全被他及片商廣告誤導了。(這個稍後再說)

 

一開始的景點在法國尼斯(Nice),藍天白雲及湛藍海岸,當然還有帥哥美女,讓我突然覺得,好想再去一趟法國哦!這當然是電影業者最利害的手段,用很”正當”的手法讓人誤以為片中的景點如此美好,我也願意一再被騙跟著做白日夢。

 

不得不說,男主角現身時,一頭略亂覆額的深色頭髮,有點懶散但又深知自己的魅力,真的好~法~國!怎麼有辦法把一個美國人弄得如此歐洲呢?當然他的胸肌也讓人家移不開眼睛啦!不過,最讓我”感同身受”的是,他那難搞的岳父。

 

我是一邊看一邊偷笑,男主角雖然是殺人不眨眼的職業殺手,但是面對岳父那種坐立難安的窘樣,我想不少男人應該心有戚戚焉,Kai先生則不斷地感嘆及哀怨。所以要老公體會自己的婆媳情結,就叫他跟岳父住上幾天就對啦。

 

因為是喜劇,劇情也就不用太講究,但我一直在等待,以為女主角也會變成史密斯任務裡的女殺手呢!結果搞了半天,女主角她爸,才是真正的狠角色。(好啦,這真的讓我有點意外及驚喜?)

 

 

男主角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在我回家Google他時,又給了我另一個驚喜!他竟然是黛咪摩爾的...老公耶!相差15歲,婚姻關係則自2005至今,雖然每段婚姻我都覺得應該要祝福,但我的腦海裡一直浮現:天吶!他幹掉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

 

女主角凱瑟琳海格(Katherine Heigl) ,標準的美國金髮甜心,金髮 = 沒腦,則再一次被拿來做題目,我一直覺得她長的有點像慾望城市裡的莎曼莎,劇中女主角不刻意修掉臉上的笑紋,看起來比男主角老很多,我很喜歡但也讓我不得不陷入沉思,我覺得,在台灣很多人習慣用放大鏡來看女性年齡及瞼上歲月痕跡,彷彿老是一種罪過似的,所以在國片幾乎都放了柔焦,我個人反而覺得這是過度做作,仍然用是男性的觀點去包裝女人,為什麼我們的男人無法面對每個女人,在任何年齡都有她獨特的風韻呢?

 

 

 

參考資料:http://www.catchplay.com/movie/killers

 

更多景點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