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發生了一點生命上的小插曲,於是想在六月底前出國去散散心一下,但是,到現在都沒出門,不禁想問:出國有這麼難嗎? 我好想出門吶~~~

 

首先設定大概五天的行程,但是就是有理由不能去

 

印度(現在太熱我受不了,看台灣三十五度走在路上的感覺就知道,我每天都頭昏腦脹的)

怕熱?

去北極、南極或西藏,(我是認真的!當人遇到某種奇怪的事情就會產生怪異的想法),但一想到我可能需要花三十個小時坐飛機到阿根廷後,再想辦法到某一個小城市去坐(或等待)可以參觀南極的遊輪,可以要花上我三十萬(一個人哦),我就怯步了!

土耳其、希臘(沒有那麼短天數的)

歐洲、美國(不用考慮!太遠了)

都要跳過。。。

再來

馬爾地夫(雖然怕它沈了,但太貴,目前不宜)

關島(去過了)

於是找了東南亞國家的小島

比如 蘇美、長灘,你相信嗎?這二個島六月份早就爆滿了,還一直滿到八月,要出門可以,坐商務艙,結果五天下來,一個人要五萬塊~

跳過。。。

舉凡泰國、巴里島、馬來西亞、越南,有些有簽證的問題(台灣~你要硬起來!拜託再多搞些免簽國家吧),有些我去過好幾次了,最後找了一個免簽的國家:日本。

日本

最方便的方式就是直接到基隆港搭麗星郵輪出去,三天二夜,又快又能解決我的煩惱,但是!石桓島我去過了,而且在船上真的,很。無。聊。世界這麼大,實在不想把時間和金錢投入同一個地方吶~五天四夜的沖繩六月份也滿了!天吶~現在台灣人六月都不用上班上課嘛~~哭。。。。

 

這裡有個笑話,某個阿嬤說她每次去日本玩,看來看去都一樣,她說難玩死了,因為她去了 沖繩 = 那霸= 琉球 = Okinawa。(有笑點嗎?)

 

九州

九州某些地方我去過了,品冠有一個行程可以坐直昇機去看阿蘇火山的火山口,沒坐過直昇機耶!好心動哦!結果6/22的因為人數不夠取消了,6/27又額滿了。。。。。

這。。。。哎。。。。一整個無言。。。。

最後連金門和澎湖都考慮下去了。。。。

再這樣下去,六月都過了啦~~嗚

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