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Timhotel Place d'Italie -法國旅館的巷口,所以我進出都會看到,因為很好吃,特別提出來。我覺得甚至比鼎鼎大名的Paul好吃。

原木色的裝潢,精美的玻璃架,這裡的甜點或麵包都是要用點的,不是自己夾取的,當然我一句法文也不會講,只好用比的!當然櫃台小姐又一副嚴厲裁縫師的模樣,檢視了我一下,害我忍不住去想:難道我臉上有飯粒嗎?用法文咕嚕咕嚕地報了個價錢,我拿出一張紙鈔給她找,反正我估計一塊甜點不會超過這個金額的。

在法國待了稍久一點,對這種不太屑的審視,我就當然沒看到,幸好多買二次,店員也就習慣看到我了,她們就自然而然會用英文報價錢了,我只好當做法國人是慢熟的民族,也許要慢慢相處,才會覺得他們可愛。

在英國及美國,甜點實在甜的可怕,除了甜,就是甜,但法國人在這方面,果然是世界上最棒的,各式點甜及麵包都讓人看了口水直流,雖然我買了一片檸檬輕乳酪蛋糕要台幣一百多元,但絕對值得。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