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S Belfast (London's Floating Naval Museum) 軍艦博物館:因為London pass可以進入,又可以躲雨所以我們就排了個這個行程。如果沒上過軍艦的人,倒是可以試試身手,窄小的樓梯上下不太方便,會讓人希望自己再瘦一點。

裡面有一些蠟像,陳列了一些海上的生活,不知是不是我肚子餓暈頭了,那些假的馬鈴薯及湯汁竟然飄出陣陣香味。比較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裡面有小型診間,裡面的蠟像正在替病人開刀,另一間則是受傷的軍人休息室,臉上痛苦的表情,顯示出軍艦備受戰爭威脅的一面。

有看出我對這個景點興趣缺缺嗎?我尾隨我家Kai先生入場後,就表明我想在船頭坐著休息不想逛了,收門票的海軍軍官一臉不苟同的樣子,一副不可思議怎麼有人會對這艘船不感興趣?為了讓他好過點,我乖乖進去逛了 XD.

我一定要替自己澄清一下,(不過,澄不澄清也不重要啦),我對軍艦真的沒興趣,而且大型的航空母鑑(美國的中途島)或是潛艦(雪梨那艘有裝魚雷,可以潛到水裡)我都看過了,這條船規模實不算什麼.再來,我七早八早就去爬那個有560階的聖保羅大教堂,接著又走了一段不短的路到白金漢宮門口當狗仔,重點是:我沒吃飽啦~所以來到這個地方,我已經腿軟啦.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更多[長灘島]相關資料 
更多蘇美島相關資料請點我 

歡迎加入黛比遊記facebook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bbywang4u


…。…。…。…。…。…。…。 …。…。…。…。…。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系統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