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明明在減肥的我,受不了美食的誘惑,買了一堆零嘴,這些都是台灣美食,蘇澳名產哦!這是一位蘇澳朋友推薦我的,我喜歡這家的產品最主要原因是:新鮮。因為是產地直送,所以不需經過賣場或是迪化街等等年貨大街的囤貨,所以新鮮好吃,也因為新鮮,所以不需要放太多鹽,所以吃起來不會太鹹,像高血壓或是有腎病的人,就不能吃太鹹,小孩也不應吃太鹹。另外,要克制自己不要吃太多,我用了一個方法,就是把東西放進保鮮盒,要吃的時候,拿出一點點,其他的趕快蓋盒收走,這時候必需要下定決心,像料理東西軍一樣,大喊一聲”撤收!”

 

碳烤魷魚片:*****  如果以有嚼勁而言,因為魷頭絲或魷魚頭實在太有勁了,很容易嘴巴酸,所以我最喜歡這道,有點嚼勁,帶點碳香,很好吃哦!

鮪魚糖:***** 不用說,大人小孩都愛吃,我老公和我家妹妹的最愛。

小卷片:**** 我個人蠻愛的,香香脆脆帶嚼勁,我喜歡它淡淡的香氣,不過,吃起來小累。

軟絲:**** 跟魷魚絲有點像,但比較軟棉,不像魷魚絲那麼硬,理論上軟絲應該是比小卷有價值點吧 ^0^,如果要送禮,這應該比較有面子。
 

原味魷魚絲:*** 大家都被碳烤口味被寵壞了,所好只好給它三顆星囉!

 

碳烤魷魚絲:***** 喜歡吃魷魚絲的,千萬不要錯過碳烤的。

 

日式小卷燒:** 咦?要怎麼說這種味道?大致就是撒了七味粉,外層帶點粉質,而小卷本身是有嚼勁的,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原味。

香魚片:***** 我的最愛,我喜歡它的清清淡淡的,有魚肉的味道,加上它比較軟,比較好消化,適合腸胃不好及老人家和小孩子吃,所以我喜歡它的輕負擔,當然嗜吃魷魚絲的人會覺得味道太淡。

 

魷魚頭:**** 就是下酒菜囉!或是想要減肥的人,可以挑一根,然後慢慢咬慢慢含,吃半個小頭,過過癮解嘴饞囉。

原味魷魚片:**** 比較之下,當然碳味的好吃

去哪買:

義益食品行  

訂購電話: 03-9965678小姐

http://tw.myblog.yahoo.com/039965678-su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