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也可以耍冷啊)


歲未年終真是血拚的大好日子吶~~~

(謎之聲:反正只要是黛比想買,都是血拚的好日子)

因為沒空出門,只好在網路上血拚囉!

買了三個帽子、一條皮帶、4件衣服 ^0^。全部都是在yahoo拍賣上買的。東西都不錯,但衣服有點問題,需要更換,網路購物雖然方便,但是還是有尺寸不合的問題 =.= 我都量了半天,買回來還是不合。

不過我要推薦我買的帽子哦!因為天氣實在很冷,每次冷風都吹到我頭痛,才想到買個帽子來保暖!雖然我自己覺得有點小小的怪,但好像也挺可愛的。(我指帽子啦 :p)

推薦店家:YAHOO!奇摩拍賣

 

賣方(評價): melehouse (6609評價等級 ) 通過手機確認 通過信用卡認證

帽子專賣店 ☆ 優質大木扣針織造型淑女蓋帽 [K-6172] $350 

(呃~再去看才發現,原來model戴的比較低耶 =.=  跟model比起來,我頭可真大)

 


 

 

(本圖片由 melehouse

提供,如有興趣可以找他購買)



 

 

而我買的[J-389]這款目前沒貨了,跟它比較接近的是

☆ 帽子專賣店 ☆ 優質針織造型毛帽 [K-6178] $250

(本圖片由 melehouse 提供,如有興趣可以找他購買)

我本來是挑選灰色的,我想這樣男女都可戴,就可以和我家老爺共用囉!




但是灰色的有點問題,好幾個地方脫線了,我是有跟賣家反應,雖然是脫線但仍可用,就沒要求更換;因為工作忙,懶的跑郵局,可是賣家真的很好,就主動再寄一頂咖啡色的給我,而且叫我灰色不用再寄回去了,實在太感動了,這樣的好賣家,真的非常值得推薦  ^0^ ,下次一定會再找他買。

至於這頂灰色,我就把它轉寄給向上兒童福利基金會吧。希望能讓其中一位小朋友有暖暖的帽子陪他們過冬天哦!我也寄出一支我覺得我做的最好的襪子娃娃(右邊這隻,我叫他小聰明),本來是覺得自己手工太差,不曉得應不應該寄出去,但看到有人也是寄娃娃給向上,我想小朋友應該不會嫌棄我的手工吧。雖然工作好忙,但做善事就一定要抽出時間來哦!這是我給自己的期許。小聰明從今天開始就要搬去新家囉。



第三個帽子是型號:K-6195 $290 目前好像也賣完了,最接近的是

☆ 帽子專賣店 ☆冬季造型必備款 優質韓製針織骷髏毛帽 $290

(本圖片由 melehouse 提供,如有興趣可以找他購買)

戴上去之後,真的..超...叛逆 XD  (哎喲好害羞哦)

其實這款我是買來要給我家老爺戴的,但他戴上後,就更想打人囉!真沒想到帽子竟能帶來這麼大的反差耶!我戴上去後,馬上變的酷酷的,哈!

 

 


帽子的賣家資料如下:

Yahoo奇摩拍賣

店名:☆ 帽子專賣店 ☆

賣家帳號: melehouse 

賣家評價:(6610評價等級 )

推薦理由:款式多、出貨快、服務好、肯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