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09/21   1   [台北]- [台南] 

 

有時,總是不太了解我家老爺的腦袋在想些什麼,他竟然決定開車下台南。我想裡想的是:開這麼遠,不會累嗎? lol,不過他有如喝了一打蠻牛似的,活力十足,由是,我們請了幾個小時的假,直奔台南,只是途中”不小心”經過彰化員林,先回去他的老家吃晚餐。原來這就是他的目的哦!

當時台南有間motel用消費券$3600,就可以用半價入住有游泳池的房間,實在太令人心動啦!殘殘給它開下去。這個房間裝潢格調實在不錯,一開燈就可以聽到流水聲,水從牆上的石版缺口流洩出來,寛大的玄關旁邊有一個長型的泳池,泳池旁還有一個水池,養了不少錦鯉,整個設計呈現峇里島王室風,蠻佩服這個設計師的功力,當然,最迫不及待的,就是那個泳池囉!

私人泳池耶~哇~雖然在峇巴島的Villa享用過,但在motel還是第一次。隨身行李一丟,我馬上把腳伸入池水中。

哇~~~~~~要命吶!水。是冰的!

我左橋右橋,無論是什麼伸哪一條腿下去,都是冰的,雖然是廢話,但是,我真的不想放棄我的第一次吶~~

不過,終究沒辦法,因為腿一碰到水,就冷到起雞皮疙瘩,只好去泡按摩浴缸,我打著明天白天,溫暖的太陽,肯定可以讓這池水回暖的;不過,無論南台灣的太陽多熱情,也照不進來,就算是中午十一點,這泳池還是跟冰水一樣,最後只好悻悻然的離開了,我的幻想破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